郑州东风路突发塌陷,洒水车被困6小时,维修工人连夜补平

2020-07-16 12:17:37 作者: 郑州东风路突

7月15日下午,郑州市东风路与沙口路附近路面突发塌陷,一辆洒水车被困陷坑6小时无法脱险。

这处塌陷位于东风路与沙口路交叉口东约100米路北处,陷坑直径约2米,坑内空间更大。目击者介绍说,15日下午2时许,一辆洒水车由东向西沿东风路行驶,行至事发点时,路面突然塌陷,洒水车右后轮掉进陷坑里,动弹不得。

事发后,南阳新村巡防队员来到现场,队员彭爱军介绍,因下午路上人多车多,无法施救,他们只好先维持秩序,找来几辆共享单车挡在坑前,又在四周拉起了警戒线,等到晚上再想办法把车拖上来。

此处陷坑坑口直径约2米,深约1米,坑内空间较大,目测约10余平方米。彭爱军称,该路段下面以前挖有防空洞,可能是修路时路基不实,加上近期经常下雨,路基被冲空,洒水车又比较重,从此经过时将路面压塌,

晚8时许,洒水车司机叫来一辆铲车,经过几次尝试,将洒水车后车厢铲起,洒水车才得脱身。

夜里12时许,维修人员来到赶到现场,把陷坑下面空洞的地方全部挖开,用石籽填平,连夜进行了维修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