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抽烟喝酒烫头,鹿晗自毁形象被赞演技超棒,什么鬼

2020-07-22 22:04:48 作者: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是由耀客传媒、企鹅影视、腾讯影业、世曼凯、火花传媒、翎刻闪耀联合出品,许宏宇执导,鹿晗、吴磊、宋妍霏、代露娃领衔主演,刘帅良、朱俊麟、黄德毅、潘美烨、宋家腾、夏志远、杨凯程、张琛、刘扬、刘杰毅等主演的青春热血励志剧。

该剧讲述了2008年的肖枫与2019年的路小北在一张游戏地图中跨时空相遇,两人从互相怀疑到彼此信任、互相应援,各自组建战队、研究战术并帮助对方成长,最终以不服输的精神在各自时空实现逆风翻盘的青春励志故事。

其中肖枫的扮演者鹿晗,一改往日偶像剧爱豆的形象,却演起了一个抽烟喝酒烫头玩游戏的人物,一时间被粉丝大赞演技超棒,自毁形象就是演技好?

肖枫,一个处在2008年这个时间节点下的人物,怀揣电竞梦,生活窘迫潦倒,抽烟喝酒卷发,打架进局,被安排工作后仍然没有放弃梦想,毅然决然辞职开始追梦,最终收获自己的梦想成真。

相对于鹿晗以前塑造的角色,肖枫这个角色的人设对于鹿晗来说确实有点毁形象,但是尽管如此,鹿晗依然把肖枫这个人物拿捏得比较到位,在我看来,他的演技确实是不错的,但是不是因为这些所谓的自毁形象。

鹿晗1990年出生,练习生出道,2014年8月,个人微博单条评论创吉尼斯世界纪录,2015年主演个人第一部电影《重返20岁》并因此获奖,后来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被更多人所熟悉。无论从个人形象到才华,鹿晗都有着先天的优势。

后来鹿晗因为和关晓彤公开恋情,一时间很多粉丝接受不了,因此脱粉不少。按理说这属于个人隐私,应该不至于这样,据我猜测脱粉最多的可能是女粉吧!

再后来鹿晗出演《上海堡垒》,因剧本原因鹿晗也遭遇吐槽,原因居然是因为在拍摄《上海堡垒》期间鹿晗经常打游戏,所以觉得鹿晗表演状态欠佳。

其实《上海堡垒》之所以邀请鹿晗,就是想依靠鹿晗的人气,结果没想到剧本太糟糕,鹿晗也没能给这部剧带来看点,反而因此被指责,很多人甚至认为鹿晗“有流量没演技”。

时至今日,作为三十而立的鹿晗,也日渐成熟起来,在《穿越火线》这部网剧里,他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他,本身帅气十足的他即使在人物设定下,老土的西装领带挎包下,依然掩饰不住。

仔细看了这部作品,鹿晗用眼神完美诠释了肖枫这个角色,在体制内工作期间,眼神木讷、无光,而当他决定放弃所谓的铁饭碗时,眼神里满满都是对未来生活的向往,眼里有光。追梦赤子心,给人满满的热血和力量。

鹿晗,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来,在几年的时间里,他也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成长,不得不说,未来可期!

对于《超越火线》里的鹿晗,大家觉得他饰演的肖枫是否最贴近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