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禁毒办督查考核后官寨镇上半年禁毒工作

2020-07-22 20:07:32 作者: 区禁毒办督查

? ? ?7月21日,区禁毒办主任路月晖、副主任李旭霞一行督查考核后官寨镇上半年禁毒工作,镇**委员、禁毒委副主任、武装部部长杨伟、后官寨派出所教导员缪方敏陪同检查。



? ? ?督查组分别听取了后官寨镇和后官寨派出所上半年禁毒工作汇报,查阅了镇禁毒办和后官寨派出所工作资料,先后深入庆阳超微骨科医院、庆阳平康结石病医院查看精麻药品和易制毒化学品相关资料。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对全镇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反馈,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 ?督查组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认真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要抓好禁毒攻坚行动,扎实摸排**人员,提高管控水平;三要抓好“6.26”服务中心工作,结合**攻坚做好**人员的就业帮扶安置等工作;四要抓好“八进”宣传,开展常态化宣传教育,重点加强外出务工人员和留守儿童禁毒宣传,确保取得实效;五要按照“实行分类、分类施策”开展重点治理工作;六要确保禁毒工作人员到位,并加强禁毒知识培训,提高业务水平;七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上报工作情况和信息;八要及时发现和总结亮点工作,加强对外宣传。



? ? ?督查组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创新思路,突出重点,锁定难点,打造亮点,务求实效,开创全镇禁毒工作新局面。

编? ? ? 辑:王? ?昕

责任编辑:范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