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公安交警:联合市直交通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共创文明城市

2020-07-22 20:05:40 作者: 盐湖公安交警
微信搜一搜
三晋都市微运城

7月21日,运城市联通分公司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和盐湖公安交警六中队民警在市区华百大岗路口积极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逆行、闯红灯、越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

近日,盐湖公安交警积极联合市直文明单位的干部职工在市区支队岗、鼎盛岗、槐东岗等20个主要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在活动中,由大队各执勤岗民警对劝导员进行岗前培训,讲解如何劝导、劝导的文明用语和劝导范围。然后民警为劝导员披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的”绶带,穿上“交通劝导'”反光背心做好安全防护,同时手持“文明交通劝导”小红旗,主要协助交警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劝导员每天利用四个高峰时段开展交通劝导。

通过劝导,旨在强化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进一步推动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打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新格局。(葛崇收)


责任编辑:闫文斌


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电话:0359-2660027

运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电话:0359-2052259

运城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 电话:0359-6397170

运城市第一医院发热门诊 电话:0359-2355005

运城市第二医院发热门诊 电话:0359-630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