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开三轮摩托“翻车”,妻子章子怡吓到尖叫

2020-07-22 15:23:00 作者: 汪峰开三轮摩

#汪峰开三轮摩托撞树# 7月19日,汪峰在短视频平台晒出一段自己把三轮摩托车开到沟里的“翻车”视频。

视频中,汪峰开着三轮摩托车正在转弯,但因操作不当,三轮摩托车突然加速冲向路边的沟里,好在沟前面有道铁皮墙挡住,迫使三轮摩托车停了下来,不然后果难以想象。

视频回顾了整个事情的发生经过,同时也看得出汪峰对三轮摩托车的驾驶并不太熟练,在前进的过程中似乎并没有任何问题,但在掉头转弯时却没能控制好车速和方向,这才导致把三轮摩托车开进了沟里。

之后汪峰将视频拿给妻子章子怡看,章子怡在看到“惊险”的一幕时反应也是非常的真实,直接被吓到尖叫,不过,从这个小细节也可以看出章子怡对汪峰是真爱呀。

其实汪峰和章子怡二人的婚姻曾受到不少的质疑,因为汪峰和章子怡两人年龄上相差了8岁,汪峰之前还结过婚并且有了小孩,而当时的章子怡在圈中声望是很高的,这让很多人心里都打了个问号,纷纷表示不解。

之后章子怡还曾在某节目中表示父母也是不同意她和汪峰在一起的,甚至就不能在父母面前提到汪峰这个名字,但她依然还是选择了和汪峰在一起,也许正是应了那句话,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吧。

到这里,@娱圈学长 学长只想说句峰哥那脚刹是认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