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员工个人行为!微信圈报名旅游,下飞机却住不进酒店糟心行程想退款没那么容易

2020-07-20 16:41:33 作者: 旅行社:员工

你多久没有出去旅游了?

想不想念这蓝天白云和大海

今年因为疫情,旅游业经历了长长的淡季。

然而有一些不怀好意的人,还要在这样特殊的时期,给本就难以生存的旅游业雪上加霜!

市民李女士上个月底,经朋友推荐了解到一款三亚旅游特惠套餐,便约上其他几家朋友一起交了费。

不想却得知有人去了之后,根本无法入住套餐内约定的酒店。于是李女士和朋友便找到旅行社要求退款,可这交钱容易退钱难,原本好好的出游计划,现在变成了一场难解的纠纷。

李女士:“当时是说是去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1288一晚上,然后你要几晚上订几晚上,然后这个1288包含了两大一小的往返机票的费用在里面 。”

记者:“当时你们是怎么想到报这个团去?”

李女士:“也是朋友推荐的,都是朋友推荐过来的。”

李女士说,自己是经朋友推荐才得知这个旅游套餐的。

因为自己原本就有出游的计划,加上看到价格很实惠,便约上其他几家朋友一起把钱交了,高高兴兴的等待出行。

可最近两天,却听之前已经出游的人说,去到三亚之后根本无法入住套餐内的酒店,这让李女士心里打起了鼓。

李女士:“我们这边就是3家人,每家交了3864元,总共是11592元,然后是交给他们的一个,就是朋友圈当时朋友推送过来的人,他们那边订了就推介我们去订的那种,其实对于对方的身份我也不是那么的确定。”

李女士说,当时他们是把钱转给了在朋友圈发布这个消息的人,但对方并不是旅行社的员工,所以并没有签订任何的合同,手上仅有一份微信转账记录。

李女士:“昨天曝出来的,因为他们前天有一团人,有一批人他们是订了机票的,订了机票去到那里以后,酒店入住入住不了了,然后一说一个传一个然后就炸开了。”

记者:“现在你们诉求是什么呢?”

李女士:“我们的诉求就是把款退回来,如果你不能去就把款退给我们。”

由于这款旅行产品是由一家名为“新世纪”的旅游公司推出的,于是李女士和朋友便找到了位于春城路证券大厦21楼的这家公司讨要说法。

可该公司称,这款产品是员工个人推出的。

新世纪旅游公司副总—师女士:

“就是之前对接他们的人是叫做牛xx,她现在的话目前没有在。”

记者:“是辞职了吗?”

新世纪旅游公司副总—师女士:

“没有没有,正在调查处理当中,整件事情从一开始到现在,我们都在积极的调查 然后也在取证,我们也在公安局备案了,在文旅局也备案了,然后经侦那边也在配合我们,都正在处理调查 ,都正在了解事情的前因经过结果,所以说的话现在整件事情,还正在调查研究处理当中,我们现在还不能给到各位有任何的结果,或者是说任何的处理办法,因为我们所有的事情都还在调查当中。”

据公司负责人称,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此事的调查当中,因此他们无法为李女士等人办理出团或是退款。

汪先生:“希望尽量的找到拿到我们钱的人,把钱退还给我们,这个是最佳的处理方案。如果这件事情这个钱拿不回来,那么我们在此提醒广大的市民,要以我们这个案例为例,自己加强警惕性,不要再轻易的上这种当!”

在此提醒广大想出游的朋友们

加强警惕性!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