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7月25日开幕:国创动画《灵笼》、《百妖谱》受邀参加

2020-07-20 00:58:41 作者: 上海国际电影

玩懂手机网资讯,哔哩哔哩弹幕网发布消息表示,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7月25日开幕,总台上海总站承办部分重要场次的活动。其中“中国影视之夜”主体活动将于2020年7月26日19:30-21:00在上海徐汇滨江国际传媒港举行。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7月25日开幕,总台上海总站承办部分重要场次的活动。其中“中国影视之夜”主体活动将于2020年7月26日19:30-21:00在上海徐汇滨江国际传媒港举行。此外,7月27日总台上海总站还将承办“高端影视论坛”及“国漫系列分享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次元旅行。bilibili出品国创动画《灵笼》、《百妖谱》受邀参加,将为大家呈现科幻与玄奇的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