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戴头盔不系卡扣,被撞瞬间男子当场头破血流

2020-07-19 17:32:53 作者: 实拍!戴头盔

2020年7月18日上午8时20分许,江西省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警情:一辆小型轿车与一辆二轮电动车发生事故,有人受伤。

到达章江北大道西桥路交叉路口的事故现场后,民警发现,二轮电动车驾驶人头破血流,衣服以及地上留有多处血迹,民警赶紧联系120将伤者送去医院。

通过勘察现场和调取公共视频,民警还原了事故的经过。当时,黄某驾驶二轮电动车由东往西通过章江北大道斑马线,与一辆沿章江北大道由南往北直行的小车发生了碰撞,黄某头上的头盔因为没有系上卡扣,被撞的一瞬间就飞离了脑袋。

黄某先是脑袋重重地叩在汽车右侧车身上,然后才摔到在地上,当场头破血流。被送往医院后,发现其身上还有多处受伤。

据交警介绍,事发时小车车速有点快,司机当时没有注意,导致发生碰撞。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提醒,安全头盔不是戴在头上就可以,必须把头盔扣带系上,才能发挥安全头盔的“安全保护”作用,不然戴了也等于零,一旦发生事故,就是头破血流的人伤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