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东海海鲜/“含桃量”70%的冰淇淋……农博会今日直播亮点频出

2020-07-22 20:46:44 作者: 新鲜东海海鲜

7月20日,新区农博会镇领导直播带货进入倒数第二天,登场的有川沙新镇、浦东农发集团、南汇新城镇和浦东供销合作社。尽管前几天已有多场直播,但今天的直播仍以诸多“亮点”,让直播间的人气以及观众的抢购欲持续高涨。

中午11点开始的首场直播是川沙新镇专场。直播一开始,“亮点”就跳了出来——川沙新镇**书记解军、副镇长徐闽联袂出场,搭档推荐川沙新镇的各类特色农产品。

南汇水蜜桃、南汇8424西瓜、葡萄、有机蔬菜……“解主播”和“徐主播”默契配合,一唱一和,向直播间观众介绍一款款产品,让大家涨了不少知识。

“葡萄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花青素,另外特别的是它还有类黄酮,它是一种强有力的抗氧化剂,它可以消除自由基,防衰老,所以我们叫它为‘水果皇后’……”

手挤桃汁、手撕西瓜、现调沙拉,配合着两位“主播”的介绍,小助手现场展示了各类产品的特点:水蜜桃的多汁、西瓜的甜美、蔬菜的新鲜。两位“主播”代替直播间观众现场品尝,随后又亮出实惠的抢购价格,勾起了大家的购买欲望。

紧接着出场的是浦东农发集团的**副书记、总经理陈晓峰。“陈主播”带来的,是集团下属4家企业生产的30余种农产品,将直播台占得满满的。

其中,上海浦莎投资有限公司的多款援疆、援藏特色农产品,成为这场直播的一大“亮点”,让直播间观众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到美味的异域特产。

“巴旦木被誉为干果的‘活化石’,是新疆维吾尔同胞最珍视的干果,对身体健康、睡眠都有好处……青稞是藏族同胞的传统主食,据我们检测,海拔3800以上的青稞具备非常的保健功用,例如控制血糖、促进新陈代谢……”谈起这些异域特产,“陈主播”头头是道。

除了美食、还有美景。“陈主播”还给直播间带来了各类适用于家庭园艺的盆栽。常青藤、珍珠翡翠……不仅能够给家庭增添美景,还可以净化空气,吸收吸附甲醛、苯等有害气体。

中午最后一场直播的“带货主播”,是南汇新城镇**副书记、镇长胡志强。与其他“带货主播”不同,“胡主播”带来的“亮点”,是具有地域特色的海鲜礼盒和虾塘米、小龙虾等产品。

这也是本届农博会的直播首次出现水产品。为了体现海鲜的“新”,胡“主播”还带了厨具上台,现场为大家清蒸鲳鱼、黄鱼、带鱼三种鱼类。

“从浦东新区举办第一届农博会开始,我们的这家合作社年年参与,他们的海鲜很受上海市民的欢迎,往年实体展销时,每年自发展柜前都是排长队,供不应求。”“胡主播”说。

这次直播,“胡主播”给大家带来了不同规格的三种海鲜礼盒,有鲳鱼、黄鱼、带鱼、虾仁、海蜇等,价格直打八折,分别为71元、94元与159元。

除了海鲜,还有河鲜。现场,活蹦乱跳的小龙虾从盒中爬出,成了这场直播里的“小彩蛋”。“胡主播”一边与主持人共同品尝新鲜出炉的小龙虾,一边向观众们介绍说:“我们采用的是虾稻共作的生产方式,生产出生态、优质的水稻和小龙虾。我们的小龙虾,都是清水养殖的,小龙虾的腮是白的,肉质鲜嫩、紧实Q弹。”

而在下午的浦东新区供销合作社专场,联社副书记、副主任桑佳更是带来了品种丰富的众多产品:瓜果、虾仁、水果冰激凌……

“水蜜桃冰激凌只选取这一季的南汇水蜜桃精心加工,材料都是由我们供销社提供,是当季的美味……大家看外壳是真实的水蜜桃,里面的雪泥也是南汇水蜜桃成熟后制作成冰激凌,放回掏空的水果里。”桑佳说,“这款产品70%含量就是新鲜水蜜桃,老少皆宜,大家可以吃得放心和健康。”

倒数第二天,农博会直播带货场场亮点频出,给直播间观众送上了更多样的选择。

明天是农博会镇领导直播的最后一天了!

会有哪些精彩直播呢?

这就带来精彩预告!

万祥宣桥三林镇长带来最后一波直播,这批“王牌”产品千万别错过啦~

直播将在“浦农优鲜”平台、“浦东发布”微博、

“浦东观察”APP同步直播,

所有产品都可以在

“浦农优鲜”微信小程序直接下单哦~

责任编辑 刘婉鑫

来源 浦东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