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朔州老师辱骂学生不送花,就你这德行,还真配不上鲜花!

2020-07-21 19:54:50 作者: 山西朔州老师

教师在人们的心中一直是一个高尚而又伟大的职业。教师一直担负着为我国培养人才的重要责任,是教育界最辛勤的园丁。

古语云:“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老师,不仅需要有丰富的知识学问,还要有崇高的德行。应该热爱学生,尊重学生,以学生为本,以教育为主。需要以身作则,才能交出德行兼备的好学生。

?


近日,网络传闻山西朔州发生了一件老师辱骂学生的事情。

平时因为学习粗心问题,部分老师可能在教育孩子的时候语言过激,或者轻微体罚。

这些家长们应该还可以理解,毕竟都是为了孩子的成长,也能体现老师对学生学习的严格要求。

但是,山西朔州老师辱骂学生,竟然是因为小学毕业的时候,只给班主任送花,没有给代课数学老师送花?

?


据视频曝料,代课老师王老师将学生送给班主任的花扔到了地上,并直言“恶心死了”,“凭什么不给她送花”,并责令全班同学起立罚站,并向送花学生吐口水。

“人不能贪人小便宜,如果说遇到今天这种情况,就应该向王老师一样,记住了吗?毕业之际王老师给你们上一课”。

王老师呀,你这还真是给学生们上了一堂反面教学课呀!

“有人欺负你的时候,你一定要反击,记住了吗?”

“你妈眼里有我这个老师呢?”

“看你那‘球货’家长!”

这全是涉事王老师在毕业班会上对孩子们的教导,令人寒心呀!

?


之后,送花同学,打电话让母亲在送一束花来,王老师抢过电话对学生的家长进行谩骂。

事情发生后,学校赵校长回应,因学生家长给班主任送花,未给该数学老师送,自己教学成果未得到肯定发了火。

赵校长表示,此事已上报教育局,将严厉处理

目前,朔州教育局已经成立专项小组进行调查。

?

涉事王老师,当着这么多学生的面,就这样的开始了自己无理取闹的争吵。

很多朋友看到这个视频,都想起了自己小时候的一些事情。

那时候上小学,流行捐款,当时家里的情况比较差,家人给了10块钱,送到班主任手里的时候,班主任竟然直接撕掉了,说这是拖班级后腿。

?

我觉得,导致这种现象的发生,就是由于家长们给老师送礼引起的。

每年的教师节都快成了老师公开收礼的节日了。

在这个美好的日子,我们不仅要歌颂教师的伟大辛苦,更要将礼物送到老师的手中。

教师节送老师礼物,确实是对老师辛苦工作,教书育人的鼓励。

但是,不能以礼物的价值来衡量孩子们对老师的尊敬和爱戴。

难道老师教书育人不是你的本职责任吗?

?

真的为孩子们的未来担心呀!

如果碰见这样的老师,大家会怎么做?如何才能保证孩子们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

关注小编,关注社会。

喜欢今天的文章
点击右上角?分享?出去喔~

我们提供最新社会要闻

想阅读社会相关

可长按下面的二维码关注

火热要闻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