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53岁女子失踪案再爆细节:与丈夫都是二婚,曾网购失眠药物

2020-07-19 19:32:18 作者: 杭州53岁女

导语

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小区安装了摄像头,既保护了住户们的****,又保护了大家的财产安全。只要我们进出小区,监控中基本上都会有我们的身影。

但最近就有一名女子离奇失踪,更让人感到惊讶的是,该女子所居住的小区摄像头非常密集,只要进出小区就能够被拍到,但该女子的身影没有出现在任何一处监控中,但一个大活人就这么硬生生的人间蒸发了。最近关于此案更多的细节被爆出,大家来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53岁女子凌晨失踪,家人悬赏10万寻踪迹

53岁的来女士失踪了,没有留下只言片语,之前也没有要走的暗示,一个活生生的人就这样消失了。

凌晨0点30分,丈夫去厕所时还看见来女士在屋子里睡觉,但当丈夫5点30分再次醒来时,来女士却不见了踪影。一开始以为来女士只是提前去了工作单位。但来女士同事的一通电话把丈夫的心悬了起来。

同事发现来女士并没有上班,所以给家里打电话问问到底是什么原因,但丈夫也不知道来女士去了哪里,他们赶紧联系来女士,但因为来女士走失时没有带任何个人证件,也没有带手机,只是穿了一件普通的睡衣,所以谁也联系不上她。

发现来女士失踪之后家人们立刻报了警,和警方一起展开搜索,但却没有任何发现,为了能够确认来女士是否离开了小区,警方调取了小区的监控,但奇怪的是,来女士的身影没有出现在任何一处监控中。

这可把来女士的丈夫急坏了,他赶紧制作了来女士寻人启事,并在上面附上悬赏10万元,只要能提供准确线索,确认是来女士之后,就重谢对方10万元。家人们把寻人启事贴满了整个小区,盼望着有人打来电话告知来女士的踪迹。

有过失败的婚姻,和丈夫都是二婚,曾网购失眠药物

据亲属介绍,来女士曾经有一段失败的婚姻,和前夫有一个女儿,离婚之后女儿被判给了前夫,一直在跟前夫生活,和来女士见面的时间并不多。

离婚之后来女士遇到了自己现在的丈夫许先生,许先生也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正是因为如此,两个人才更能理解对方的感受,两个人很快走到了一起,举办了婚礼。

结婚之后两个人生活得非常幸福,很快就有了小女儿,小女儿出生之后,这个家更加完整幸福了。但在7月6日下午,许先生收到了来女士之前购买的治疗失眠的药物。

据知情人介绍,来女士的生活状态很不错,她现在和家人一起居住的房子是回迁房,虽然不大,但在去年的时候又分了两套房,可以说生活十分富裕。

来女士自己是做保洁工作的,小女儿乖巧可爱,和丈夫关系也很不错,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走失。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的审查之中,警方和家人都在奋力地寻找着来女士的踪影,希望来女士能够早日平安回家。

你觉得来女士到底是如何失踪的呢?欢迎大家来评论区一起讨论一下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