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喝水还假喝?偶像包袱太重,杨迪当面吐槽:能不这么敷衍吗

2020-07-19 19:30:16 作者: 郑爽喝水还假

关注猫眼娱乐,走在娱乐最前沿

最新一期的《青春环游记》当中,嘉宾围坐在桌前聊天,郑爽"假喝水"被杨迪当面拆穿,一时间气氛十分尴尬。

当天郑爽戴着一顶红色的假发打扮成了小美人鱼,喝水时拿着被子假装抿了一口,被杨迪吐槽:"认真点,喝口水咋的,那么累的吗,我们综艺咖很不容易的。"郑爽一脸尴尬的表示:"因为我真喝不下那么多水。"

郑爽近期频繁上综艺刷脸,可能是因为说话太"直",在有一次上何炅主持的一档节目时,被作为演员有没有什么特别艰辛的时候,郑爽直接表示,自己累了就不拍了,潇洒走开,如果导演一定要拍的话就哭给他看,这段发言被无数网友吐槽没情商不敬业。

不过郑爽在有些节目上还是非常认真敬业的,比如录制《奇妙的小森林》时,郑爽带艾玛出去购物,艾玛想让郑爽背自己,郑爽立刻把艾玛背了起来,没多久艾玛又要下来,两个人还摔了一跤,郑爽丝毫没有怨言。

而且因为其他嘉宾都走在前边,艾玛"嫌弃"郑爽走得太慢,不但要郑爽抱,还绕到刚摔倒的郑爽背后揪她头发,嫌弃的说道:"你个慢子",郑爽虽然看起来不是很开心,但还是尽职尽责的带着艾玛提着很多东西往前走。

虽然郑爽起点很高,但如果一直"不敬业"的话,想必也会令很多人失望,希望她珍惜自己的羽毛,千万不要再"口出狂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