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家族挑战地中海发型,范丞丞毫无偶像包袱,郑爽浑身都在拒绝

2020-07-19 19:29:04 作者: 春游家族挑战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君说天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免费收到最新内容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青春环游记》新一季节目比之前有意思多了,因为导演组邀请到的嘉宾都很有趣,比如说范丞丞、杨迪、贾玲、周深和郎朗,每一个人都超级有梗,性格很有自己的特点。而且这些人还有个共同的特征:没有偶像包袱,哪怕是范丞丞也是如此。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郑爽作为飞行嘉宾参与了这档综艺,不过爽妹子没想到这个节目玩儿得比较开,一上来大家就带着假发吃饭,不过这个假发的造型是“地中海”,也就是中间秃顶,只有两边和后脑勺有头发,也就是秦昊的那款经典发型,对颜值的作用自然不是加分。

范丞丞早就习惯了这种安排,所以毫无偶像包袱的戴上了假发,还兴致勃勃的模仿起了影视剧角色。而郑爽这边转身看到假发,忍不住开始大声尖叫,而且作势要起来拒绝这种安排,不过来到《青春环游记》,可由不得自己说“不”,有些挑战是一定要面对的。

后来郑爽接受了导演组的安排,把“地中海”假发扣在了头上,贾玲为了安慰小爽,还说:没事,你在我们这几个人当中还是最美的。其实这是为了综艺效果,偶尔牺牲一下自己的形象也无所谓,在综艺之外大家依然会觉得郑爽是美女形象,观众不会因为一档节目,就改变对她的印象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免责声明】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网站上部分文章为转载,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我们已经尽可能的对作者和来源进行了通告,但是能力有限或疏忽,造成漏登,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的要求,立即更正或者删除有关内容。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 -END-


感谢大家的阅读,你的阅读是对小编的鼓励,如果觉得文章还不错的话,小手轻移点一下右下角,点“在 看”,谢谢对小编的支持,小编一定每天给你们带来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