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大结局?马尚已回归,杨毅:广东并未无敌,一队球风克他们

2020-07-19 19:28:04 作者: CBA大结局

昨日一场强强对话,广厦逼出了“最艰难的广东”,人们熟悉了广东半场锁定胜局动辄30分以上的大胜,兵不血刃击败对手,复赛之后他们的姿态就像是一览众山小!

必须承认广东是真的强,他们打一般的对手阿联可以不打,主力不用出战20分钟以上,场场12人上场得分,在各项数据统计榜上他们都名列前茅,看起来第十冠是手拿把攥了!因为相比新疆他们后卫线更强大,相比辽宁他们外线更准,是最有夺冠希望的!

不久前广东队提交申请包机带马尚归来,今日布鲁克斯在个人ins晒出了一个乘飞机的视频,配文写道:就我一个乘客。似乎是表示自己已经出发即将抵达球队了,完成全队合练后马上就能上场打球了,有了这位“小科比”广东队的冠军就更稳了。

本赛季他场均能贡献28.3分6.5篮板5.3助攻1.9抢断,两分球命中率63%,三分命中率44%,在CBA中几乎是无敌的!可以说他是有打NBA的实力了,之前在灰熊队也是替补尖刀!更关键的是他擅长打关键球,待他回归广东就心安了,当打不开局面或者面临险境时他就能站出来解决问题!

昨日的广厦算是给他们提了个醒,最后一度追到只差1分,逼得阿联最后2分钟出战,要知道这还是在缺少赵岩昊的情况下!球队有李春江这个铁血教练,有孙铭徽等一众国内顶级球星,就是阵容深度差一点,昨日杜锋用多钟方法纠缠孙铭徽打乱了广厦的进攻体系才险胜!

王猛盛赞了孙铭徽,发微博表示“面对广东的防守,广东后卫群的车轮大战,孙铭徽能打成如此这般,看得让人心生喜悦。以前咱自己的控卫就怕紧逼,防守一上来就慌,阅读不了比赛,更别说执行了。孙铭徽重压之下的阅读和执行仍旧在水平之上,可喜!”全场19分7助攻3抢断!

是不是广东无敌了呢?杨毅觉得未必,在这场比赛赛前分析他就表示“广厦、新疆、辽宁的确能跟广东拼一拼,但要我说啊,有一支球队会给广东制造更大的麻烦,就是首钢。这俩对的节奏是完全相反的,广东喜欢打快,首钢是非常慢,就是跟你慢慢耗,防守还强,一旦节奏被他们掌控,广东真未必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