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簪行晒杀青特辑视频,杨紫台词本曝光,能火不是没理由的

2020-07-17 18:59:53 作者: 青簪行晒杀青
《青簪行》杀青啦,这应该是最近杨紫跟吴亦凡的粉丝最开心的事情了吧?从开拍到现在,除去疫情期间停工,也差不多拍摄了一年的时间,怎么长时间的准备,我们也相信,这会是一部不错的作品啦。这两天杀青,演员发文告别,而剧组也十分暖心的晒出了第一波的花絮,让粉丝们解解馋。其中就晒出了一个杀青特辑视频,不知道大家看了没有呢?

在视频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整个剧中十分融洽的一面,还看到了大家十分努力的身影,大家都在努力的练习台词、看剧本,这一个个的都低着脑袋拍戏,多少都会让大家觉得好有氛围。特别是在这个视频中,导演还直接曝光了杨紫的台词本,引发了全网的围观。

众所周知,台词是一个演员在演戏的时候必备的小本本,当然如果是“数字演员”的话,估计就没有必要了。但凡一些比较有理想的演员,都不会选择这种方式来自毁自己的前程啦。那么杨紫的台词本如何呢?大家一起来瞧一瞧。

一个演员对角色的馋我程度如此,这跟她对角色的熟悉程度,以及对台词的了解程度有很大的关系。而演员跟我们学习一样,背台词的时候也需要很多的理解跟备注。所以一个演员是不是真的很认真,看一看她的台词本,其实就可以知道啦。

在节目组曝光的杀青特辑的视频中,我们都可以看到杨紫一直都在努力地做笔记,不管是导演还是其他的工作人员的讲解,她都一直在用心地做笔记。可见她是真的很热爱演员这个行业,演戏也非常认真。

而当我们看着杨紫的台词本上,都是密密麻麻的一大片的红色标记跟一些其他的荧光笔的重点之后,大家都被她的认真程度给惊讶到了。要知道之前也看到过杨颖的台词本,光洁一片,对比这一次杨紫的台词本,不少人都说活该她能这么火,能红起来真心不是没有理由的。

从被否认到被大家认可,其实杨紫的演艺生涯也不平坦,有人觉得她的长相不适合演戏,但是她却偏偏喜欢演戏这件事情,而这些年来,她也是靠着演技征服了观众,成为如今的当红花旦,这一点大家也都认可。

如今看着被曝光的台词本,我们才知道她的成功是用努力换来的,不得不说她能火起来,也是有原因的,这努力认真的演员,对待一本台词都可以这么认真,也活该她可以打破大家对她的认识,红成了现在这副模样啊.

《青簪行》晒杀青特辑视频,杨紫台词本曝光,活该你能这么红。好了,以上就是全文的分享啦,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