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2020赛季季后赛及总决赛详细赛程公布

2020-07-16 18:48:07 作者: 守望先锋2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7月16日,外媒“Engadget”发布消息称,守望先锋联赛组委会正式公布了2020赛季季后赛及总决赛详细赛程,将有20支战队入围季后赛。

据悉,本赛季守望先锋季后赛将分为两大赛区,其中13支战队归属北美赛区,其余7支战队划归亚洲赛区。各战队根据常规赛、锦标赛及夏季挑战赛中的综合成绩排名决定种子战队及轮空战队。

季后赛将于9月4日开幕,赛制定为末位淘汰制,两大赛区同时线上开赛。在首轮的比赛中将淘汰各自赛区成绩排名末位的两支战队。9月6日将开始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并决出最终四强进入总决赛。

在经过线上季后赛的竞争后,北美赛区的两支战队将前往亚洲参加线下举办的总决赛。此举将保证四支参赛战队将处于同一个服务器下,进而规避了服务器延迟所带来的影响。不过,官方暂未公示总决赛开幕的时间。

官方表示,在结束季后赛紧张的角逐后,胜出的四支战队将有数周的时间调整状态,为争夺最后的全球总冠军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