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锐律师与搭档获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群众组)女双B组季军

2020-07-16 18:14:33 作者: 马锐律师与搭


7月8日,“爱成都 迎大运”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羽毛球比赛在成都市双流区和嘉天健赛事中心蛟龙羽毛球馆举行。为期四天的羽毛球比赛(群众组)共吸引了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俱乐部、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驻蓉**、境外驻蓉机构等38个单位共吸引了6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


2020年7月10日,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马锐律师与搭档一起凭借自身高水平的实力和精心制定的比赛策略,最终击败对手并获得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群众组)女双B组季军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成都律师勇敢、智慧、执着的良好形象。


马锐律师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是成都市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水平最高的综合型赛事,以群众参与、人民满意为导向,以检验全市体育运动开展成果为目标,大力倡导全民健身,促进我市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助力世界赛事名城和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建设,真正实现和践行全民全运、建设体育强国的理念。


信息来源:成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