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身battle加火中互刚?街舞3能不能搞快点

2020-07-16 16:19:16 作者: 湿身batt

谁能想到有一天,湿身battle、火中肉搏都能从一个节目看到了

?

——《这!就是街舞3》。

?

老实说,一档节目到了第三季总归有点疲软的状态……

?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第一期堪称综艺史上名场面——一开场队长就带着团队直接battle,海选就硬是搞出了总决赛的架势,再加上又挖来了街舞的半壁江山,那视觉冲击力,就是把罗素这种街舞圈子OG都吓出白眼。

?


第三季,你还能玩出什么新花头?

?

昨天《这!就是街舞》第三季举办了定档发布会,现场和直播前的所有人,都抱着观望态度看完了四个全新队长大秀微电影,小编内心忍不住咆哮,酷你终于出息了!!!

?


遥想第一季,几档街舞节目正面刚,你酷那街头风对上人家的科技感,还被嘲过“钱不够”?

?

到了第三季,先给你们甩几张场景图,有没有闻到《街舞》真情实感地告诉你,我们把钱卡到刀刃儿上啦!

?



#是的我知道,你们昨天发布会还拍卖了个1200万的总决赛广告#

?

酷预告片也超走心,每个队长都拍了微电影。


你说明明是个街舞综艺,非搞得像《三体》前传,之后真看《三体》电影的时候,主人公不跳舞,我接受不了咋办??

?

先是王嘉尔,蓝色空间站灯光亮起的瞬间,我真的有几秒恍惚——他像是从异次元走来的战士。

?

视频中嘎嘎没有什么大招(人家是会空翻的人好么),但是举手投足都很swag,走的质感挂。

?


王一博到底是队名取出“一波王炸”的人,上来就给你来个高难度

——锁链威亚舞。

?


什么飞檐走壁不再话下,好吧昨天去蹲了录制,我为之前没有对他舞蹈实力抱高期待道歉!

?

说王一博擅长hip-hop,lockingpoping多种舞蹈,是真的!他真的有料!

?

难怪现场主持人问他,你靠什么吸引舞者?

酷盖嘴角一翘说:对街舞的认知。

?


这个街舞王境泽同学,之前本来果断拒绝参加街舞,现场面对真香打脸,立刻上演失忆症“我不记得了”。

?


估计节目后,有人要打脸

?

——“你说王一博只有流量?”

——“我不记得了。”

?

?

你以为这杂技团既视感都搞出来,到顶了吧?

?

钟汉良带着上一季《这!就是街舞》的熟悉面孔,乘风破浪地来了!

?

等等,钟汉良会跳舞?

?

他会!他真的会!网传,小哇的加盟,实力组合了陈伟霆的“美颜杀”、蔡依林的“舞台操控力”,以及吴建豪在舞蹈圈的阅历和故事属性……

?

在我看来最炸的,倒是他本不熟悉街舞、但是极致努力的样子,这才真·乘风破浪的哥哥好么。


?

但。

?

balance王,张艺兴怎么可能认输。

?

人一出场就搞出了“新王**”的架势,再闪现条霸气莲龙,气拔山河力盖世的调调都出来了!



讲真,从团出来的人呢,solo的时候很容易会显得舞台有点空,要一个人撑出十几个人的气势不容易。

?

张艺兴这段舞,几个简单的动作却一点儿没露怯,基本功都藏在小动作里了。当然最666的是,有观众repo爆料,昨天的录制现场他随性跳了一段新歌《莲》的舞蹈。

?

?

我总算懂了啥叫“核兴舞器”,终于明白了自己原来村里刚通网,因为张艺兴这小身板竟然把Krump跳出了要顶破天花板的架势。

?

顺藤摸瓜一去搜,才发现Krump世界冠军发文称张艺兴是个怪物,是他的骄傲。

?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