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丈夫**女高管后想50万了事,被怒甩“耳光”,李红怎么做的

2020-07-16 16:13:44 作者: 李红丈夫**

点击右上角关注,每天观看新鲜事央视的主持人每个人单独拎出来都能撑起一片天。

在主持人大赛中,可以说央视的主持人全体出动秀了一把实力。

而且董卿、康辉两个人在节目上频频爆出金句令人佩服不已。

在CCTV4台的节目中,《海峡两岸》的主持人李红,以端庄、大方、朴实的主持节目风格深受观众喜爱。

李红其实并不是科班出身,因为从小喜欢朗读、演讲一些文稿和图书,李红长大后就打算当主播。

然而事与愿违,李红参加高考的分数没能考上播音的专业。

无奈,李红选择了文言类的专业,在大学期间,李红读了大量的书籍,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

而且李红的兴趣广泛,虽然是东北人,但能唱一口的黄梅戏,还颇为熟练。

大学毕业后,李红始终不忘主持人的专业,先是进入到吉林电视台做文职类的工作。

时间长了,在前辈的鼓励下,李红选择去吉林大学新闻专业深造。

随后,李红经过专业上的学习,先是成为吉林电视台《直播早新闻》的主持人。

经过几年的磨练,2003年,李红终于进入央视成为《海峡两岸》的主持人。

李红主持节目非常多变,新闻类可以端庄严肃,访谈类可以轻松活泼,这样的李红得到不少人的认可。

有一期节目采访钟南山,节目开始前李红做了大量的功课,对节目的把控力也非常好。

一场采访下来,钟南山对李红的采访也开口称赞,表示问题有连续性,整个过程没有让人不舒服。

李红的专业能力毋庸置疑,在感情上,李红却有一段不为人知的秘辛。

李红和吴志阳相识是通过一位朋友介绍,吴志阳比李红大20岁,是“电话大王”吴瑞林的儿子。

吴志阳是个妥妥的富二代,对于李红这种精英女性的形象毫无抵抗能力,加上李红人长得非常漂亮。

吴志阳对李红展开疯狂追求,在甜言蜜语和无微不至的狂轰乱炸下,李红答应了吴志阳的求婚。

两人婚后非常低调,李红也生下了一个孩子,俨然成为了人生赢家。

然而好景不长,吴志阳在一场饭局上认识了女高尔夫球教练金女士。

前面说了,吴志阳很喜欢精英干练的女性,吴志阳对金女士存了不该有的心思。

金女士是一家培训公司CEO,人际交往方面通透的很,明里暗里拒绝了吴志阳很多次。

然而,一次生意对谈结束后,醉酒的吴志阳强行和金女士发生了关系。

吴志阳企图用50万摆平这件事,但金女士显然并不缺钱。

在这件事上,金女士狠狠打了吴志阳一个“耳光”,将吴志阳告上了法庭,法院判处吴志阳**成立。

在吴志阳锒铛入狱后,李红陷入了舆论风波,大众对于李红的评论都是一些嫁豪门、贪财等一些恶言评论。

反观李红,对于丈夫的事情没有过多表态,只是用自己的态度过着自己的人生。

丈夫在狱中,李红就安心照顾好家庭,她一直希望自己的小家能安稳团圆等丈夫回家。

这样的李红一直默默付出,对家庭对自己都是宽容的态度,而吴志阳在这件事上坏了本质。

对李红当然是莫大的愧疚,希望吴志阳之后能改过自新,毕竟也是接受过高等教育的人。

面对丈夫的入狱,李红不抛弃不放弃,始终安心照顾家庭。

李红无疑是一位有担当、坚强的女人,德才貌与善良聚一身,祝李红幸福。

版权声明:

原创作品,如发现抄袭洗稿必究。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