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浦农味道”征文启动啦!丰厚奖励,快来参与

2020-07-16 14:53:09 作者: “最美浦农味

南汇水蜜桃、8424西瓜、浦东葡萄、泥城青扁豆、老港雪菜、浦东三黄鸡……你心中最美的“浦农”味道是哪个?

为引导消费者深入认识浦东特色农产品,树立优质浦东农产品品牌形象,支援农村建设,由浦东新区消保委主办的“‘最美浦农味道’主题有奖征文活动”正式启动啦!

今年夏天,

浦东消保委邀请广大消费者讲述你与“浦农味道”的故事!

~参与还有丰厚奖励哦~

主题要求

以“最美浦农味道”为主题,选择具有浦东特色的瓜、果、蔬菜、生鲜等,如:南汇水蜜桃、8424西瓜、三林崩瓜、翠冠蜜梨、泥城青扁豆、浦东糯玉米、张江红菱、老港雪菜、浦东三黄鸡等,通过文字讲诉自己与最喜爱的“浦农味道”的故事。

征文范围

接受个人、单位推荐报名;单位推荐报名的,每个单位最多报送10个作品;个人报名的,每人限报1个作品。

作品要求

1、征文题目自拟、紧扣主题、体裁不限,除描写实物外,也可借物抒情,反映真实情感,篇幅控制在1500字以内。

2、鼓励征文配图(非必需),如文章配相关图片,图片格式需为jpg(jpeg)格式,像素在1600×1200以上。

3、图文均需“投稿人”原创,且未公开发表、出版,“投稿人”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任何相关权益纠纷。

4、严禁抄袭、套改、剽窃,关于抄袭、套改、剽窃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如发现作品存在违规情况,主办方将追回奖金、荣誉。

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9月20日

投稿途径

稿件以word形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投稿邮箱:

zmpnwd@163.com

(文末请务必注明:作者真实姓名、电话、通联地址等)。邮件主题标注格式为:姓名+浦农味道。投稿人可通过搜索关注微信号“浦东新区消保委”、微信号“东上海之声”,选择菜单栏“活动报名”至“最美浦农味道”征文专区,了解征文细则。

奖励设置

对本次征文来稿的评选,将采取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

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打分将分别按照20%和80%核算,票数较高且专家评审优秀的征文来稿,将获得优秀奖(50名)。在此基础上,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此外,网络投票数最高的将获得“最佳人气”奖。

一等奖:3000元

二等奖:2000元

三等奖:1000元

“最佳人气”奖:600元

优秀奖(整箱水果兑换券一份)

(相关税费自理)

注意事项

1、作品一经投寄,即视为遵守此次征文规则。作品版权及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获奖作品作适当编辑处理,并拥有本次征文最终解释权。

2、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

这个夏天,“最美浦农味道”等你参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