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活动上线,李信世冠皮肤免费送,赶紧戳进来!

2020-07-16 15:25:00 作者: 王者荣耀新活

点击上方关注,领取免费皮肤,查看S20赛季全英雄出装、铭文


玩游戏送皮肤(戳这段文字)
VIP账号免费玩(戳这段文字)挣钱游戏(戳这段文字)
免费皮肤活动(戳这段文字)武则天、艾琳账号1元租玩(点击这段文字即可)

张大仙王者荣耀粉丝团视频号上线了,有视频号的小伙伴们,帮忙关注一波,小白在这里谢谢大家!感谢!

者荣耀李信世冠皮肤将于7.15号正式上线正式服,该皮肤为王者荣耀首款三形态皮肤,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首周只要1350点券。据悉这款李信世冠皮肤可以堪比典藏皮肤,这么好的皮肤,就不想拥有吗?一定又有很多玩家会说没有大洋怎么办?今天小白就告诉你们,李信世冠皮肤居然可以免费获得,是不是不敢相信。网友:原来真的可以!

?

李信世冠皮肤免费获得的活动已经在14号正式上线,这个活动之前也有上线,只要0.1RMB就可以领取皮肤。瑶的新皮肤、刘备和孙尚香的时之恋人等等很多皮肤,都曾在这个活动中0.1RMB领取。这个活动是由微视发起,只要参与系列活动,获取积分,积分达到一定数值,就可以0.1RMB兑换皮肤了,接下来一起看看这个活动吧!

?

本次李信世冠皮肤一念成魔免费送活动将于7.30号结束,讲真的这次活动其实很难完成,需要获得16800积分才可以解锁免费皮肤福利,而这16800积分主要来源就是邀请其他用户为自己助力,每邀请一个用户可以获得1-500积分不等,小白亲自测试过,邀请新用户大概都可以获得500积分,或者40积分,也有200积分。而非新用户的话很多都是1积分,或者2积分,20积分等等。

?

除了邀请新用户,还可以完成指定任务获得积分,指定任务每天只有两个,每天一共可以获得176积分,活动持续17天,所以活动期间最多可以获得2992积分,剩余13808积分还有一次关注任务,可以获得88积分。接下来的13720积分都是需要邀请他人助力获得。试问,这么多积分需要多少人助力呢?全部邀请新用户,运气爆棚的话,也需要近30人为自己助力才可以。所以这次的免费皮肤活动,只有极少数玩家能够免费获得皮肤。

?

虽然活动很难,但是也并不是无法完成对吧,只要多努努力,多找找人,找对人群,还是可以免费获得皮肤的。就算不能达到13800的积分,达到8800积分也可以立减84RMB。880积分可以领取腾讯视频 7天会员,4800积分可以领取腾讯视频30天会员。想要这些奖励的小伙伴们,只有努力肝一次了。

?

活动的参与方式只要登录微视就可以发现,小白在这里建议没有时间肝的小伙伴,就不要浪费时间去参加这个所谓的免费皮肤活动了,毕竟这次的活动不是那么容易肝的。

?

本期的爆料就到这里,更多王者荣耀爆料请关注我,找不到活动链接的小伙伴们,公众号主页回复:白嫖。就可以获得链接!

张大仙王者荣耀粉丝团视频号上线了,有视频号的小伙伴们,帮忙关注一波,小白在这里谢谢大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