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赛资格排名,阿朵第一、沈梦辰第二、吴昕降至第三

2020-07-16 15:27:25 作者: 复活赛资格排

7月14日24时,《乘风破浪的姐姐·冲浪榜》第一轮特权“复活赛参赛资格”将截止投票,暂别舞台的姐姐中谁将有幸参加复活赛已基本确定,她们是:

目前排名第一的阿朵、排名第二的沈梦辰、排名第三的吴昕、排名第五的朱婧汐、排名第六的孟佳 、排名第七的许飞和排名第八的王智。

不到最后的时刻,这一排名都将有可能发生变化,并且另一榜单“冲浪吧姐姐”排名前十的选手还有相应的票数加成,所以究竟哪七位姐姐可以参加复活赛并没有最终确定。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阿朵、沈梦辰、吴昕将以前三名的成绩参加复活赛。

可能会有人问,前两轮的淘汰名单中,并没有吴昕和孟佳这两个人,为什么她们会出现在复活赛的名单中呢?

其实,《乘风破浪的姐姐》采用的是录播的形式,网传目前已经完成第四轮公演的录制。第三轮和第四轮淘汰名单已经产生,每轮淘汰3人,她们分别是三公淘汰的金莎、王丽坤、孟佳,四公淘汰的吴昕、袁咏琳、张萌。

而7月13日最新一期《乘风破浪的姐姐》才刚刚发布了第二轮淘汰人员名单,《仰世而来》组的丁当、《Manta》组的沈梦辰、《相爱后动物感伤》组的阿朵和钟丽缇等4人将暂离舞台。

加上第一轮淘汰的陈松伶、刘芸、海陆、王智、许飞、朱婧汐等6人,四轮淘汰的姐姐已经多达16人。

她们中将仅有7人获得参加复活赛的资格,而这7人将从《乘风破浪的姐姐·冲浪榜》排名靠前的7位已淘汰姐姐中产生。

由于时间差的关系,本次复活赛资格的争夺对于第三和第四轮淘汰的6位姐姐有些不公平,因为许多观众并不知道她们已经被淘汰,并没有在网络上为她们发起投票冲刺。而刚刚被淘汰的阿朵、沈梦辰等4人则占据了有利时机,这两天的票数在突飞猛进的增长。

淘汰之后,阿朵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自己的性格不会拉票,所以在公演时想得更多的是把舞台呈现好,票数的高低留给观众选择。而在淘汰之后,她才开始懂得综艺节目中投票环节的重要性。如果有再来一次的机会,她将会好好地给自己拉票,因为她热爱这个节目、热爱这群让她喜爱的姐姐。

虽然舞台上她不懂得拉票,但这篇长文发布之后,她的票数却在源源不断地增长,她在《冲浪榜》上的排名也从原来的第三名提升到第一名,成为观众们最期待复活的姐姐。

若论谁的票数增长最快,那要数沈梦辰。她的排名从7月12日的第七名,直接上升到现在第二名。不到两天的时间内,票数增加了近50万,翻了近一倍。足见她淘汰之后“我想回来”的发文起到了很好的拉票作用。

而原来排名第一的吴昕,在阿朵和沈梦辰票数迅猛增长之后,排名则出现了下滑,跌至第三名。因为节目还没有播出到第四轮淘汰,许多观众并不知道她已经被淘汰,所以观众们为她投票的势头并不强劲。

庆幸的是,她原本人气就高,在没有拉票的情况下,能够位居第三名,成功拿到复活赛的资格,也算是一种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