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醉奸入狱,公公诈骗110亿,央视主持李红为何大难还不"飞"?

2020-07-16 16:14:47 作者: 丈夫醉奸入狱

常言道: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这是人性的常态,富贵同享易,有难同当难,趋利避害是人的本能。


现实生活中,不乏因妻子重病缠身,就抛妻弃子的人。


而如果能够反其道而行之,必是了不得的人。


而更了得的,是被丈夫伤害,还不离不弃的人。

著名央视主持人、被称为央视第一气质的美女李红,就是这样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1978年出生的李红,在出生地吉林市,一直从小学读到了大学。


学的是汉语文学专业,但毕业后进修了主持人专业,所以跑到了吉林当地的电视台,做起了主持人。


1998年当主持人,2003年就调入了中央电视台工作,5年就能熬出名堂,足以证明她的能力。

之后的十年,李红毅然奋起,主持了很多节目,比如著名的《海峡两岸》《台商论坛》等优质节目。


期间还获得了"先进工作者"、"优秀节目主持人"等殊荣。


而就在2013年,获得"优秀节目主持人"的那一年,李红的"后院"起火了。


李红本人的婚姻是很低调的,在东窗事发前,很多人甚至不知道李红的丈夫是谁。

李红的丈夫也算是曾经的豪门,名叫吴志阳,父亲是著名的"电话大王"吴瑞林。


2007年,通过卖手机,实现了公司营收35亿的好业绩。


吴家也算是排的上号的豪门,按理来说,李红已经完全没有必要继续在央视工作。


回家带孩子,做一个豪门阔太就挺好的。

幸好,事业独立的李红没有做出这样的选择,因为吴家这一大家子,近乎是"**"的状态。


2013年,丈夫吴志阳勾搭了一个美女,两人还处在朋友阶段,但吴志阳明显想要深入发展。


在一次喝酒聚会后,借着酒性,吴志阳醉奸了这名女性。


事后,这名女性想要报警,但吴志阳却说自己只是喝多了。

而且还表示我们不是在谈恋爱吗,再往后,就是你情我愿了……


女方怒道:

"才见你第二次就被你强行发生关系,你想过我的感受吗?你就是这样爱我的?"

最后,吴志阳觉得这名女子就是为了钱,提出给50万解决,这无疑彻底激怒了她。


于是吴志阳被告**,遭警方带走,调查无误后,判刑入狱。


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在此事发生没过多久后,吴志阳的弟弟又因为酒后驾车,出了交通事故,锒铛入狱。


甚至连吴家的主心骨吴瑞林,也身陷囹圄。


因为伪造担保文书,涉嫌诈骗110亿资金,而被带走。

如果李红当初选择辞去央视的工作,估计现在必然是焦头烂额,无地自处。


而就在去年,李红还担任了央视中秋晚会的主持,说明李红的事业并未受到太大的波及。


这一连串的事件,从发生到现在,已经过去了7年,也没有传出李红离婚的消息。


在大难面前,很显然李红并没有选择直接"飞走"。


而李红为何大难来临还不"飞"?,这无疑是个人选择所致。

吴志阳虽然背叛过李红,但两人也确实有感情,李红在央视工作。


自然是看尽了人间冷暖的人,有时候还凑合,就能过。


此时的吴家遭逢大难,离婚不过是逃避问题。


在吴志阳放出来之前,帮忙打理吴家是人道的表现,是道德,却不是义务。


而能被央视选中的主持人,人品自然也不会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