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爆料马思纯出国治病,其已完全停工,马思纯后援会:在家

2020-07-15 19:18:23 作者: 媒体爆料马思

阿弥陀佛,感恩阅读!


7月14日,香港有媒体报道,马思纯录制《看我的生活》后,完全停止工作,出国治疗焦虑症,报道称女演员马思纯有严重的身体问题,不得不去国外治疗疾病,虽然不知道报告的可信度,但这种情况也有可能会发生。

香**体也采访了与马思纯一起录制节目的佘诗曼,佘诗曼说,马思纯的身体状况时好时坏,她还多次错过节目录制,甚至中途离开了节目,马思纯在节目中向佘诗曼等人透露,他一直患有焦虑症,只能依靠药物控制自己的情绪,让人很担心。

很多网友看到这段话时都非常担心她的精神状况,他们都希望马思纯能多注意身体,虽然工作很重要,但身体是第一位的,佘诗曼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在得知马思纯患有精神疾病后,她觉得现在的社会很容易遇到压力,当她遇到压力时,她会选择和朋友、家人谈一谈。

马思纯曾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曾遭受过校园**,据她说,同学们经常欺负她,不仅给她的杯子里加粉笔灰,还加抹布水,由于这样的欺凌,没有人愿意能帮助她,但7日14日上午,马思纯的后援会发出一则消息:“没出国,在家”,否认马思纯出国治病。

作为一个艺人,总是会有很多的压力,马思纯因为圈子里的种种原因生病了,许多网友劝她停下来休息一下,希望马思纯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毕竟,身体就是资本。

在这个圈子里,特别是在过去的两年里,确实有很多抑郁的人,我们可以看到明星光鲜亮丽的一面,事实上,很少有人能看到他们身后的“焦虑”,希望马思纯能快点好起来,此前,马思纯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患有焦虑症,需要吃药来保持情绪稳定和身体健康,如果不吃药,他的身体会很僵硬。

马思纯的社交账号已经10天没有更新了,工作室最近也没有公布马思纯的工作日程,难怪网友和媒体纷纷猜测马思纯出国治病了,但现在马思纯后援会否认了这一点,粉丝们可以放心了。


阿弥陀佛,感恩阅读!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