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们的社交也太贵了吧!30w面霜,90w美容仪,豪门贵妇黄圣依完全输了!

2020-07-22 23:20:29 作者: 姐姐们的社交


大人的第1076篇原创分享

All about beauty.




艾瑞巴蒂晚上好呀,泥萌的大人来了~


昨天张萌发出了参加《浪姐》以来,各位姐姐们送的大大小小一堆礼物。


康康这18张图都放不下的豪礼阵容,真实??了...




晒出来的礼物有——琼姐郑希怡送的Galtiscopio水晶手表,和耳环。




黄圣依的八个大箱子装了啥终于破案了,原来是送给姐姐们自己代言的面膜和精华。


另外有粉丝爆料,黄圣依还壕送了100个箱子给现场投票观众。




孟佳送了blingbling钻石耳环和蝴蝶结。




王霏霏送了姐姐们香薰水晶石、拳头大的荔枝王。


还有张含韵的茱莉蔻限量精油。




但这些都只是前奏,精彩的还在后头。??


万茜给姐姐们每人送了一台莱卡相机,和代言的怡丽丝尔一套护肤品。




郁可唯送了每台价值1.3w 的cellreturn美容仪,另外还加了个大礼包。




静静子之前豪砸30万给姐姐们送面霜的事大家也知道吧...




不光送万元面霜,宁静还给姐姐们都送了钻戒,静静子来选妃实锤了。




大人把绮绮子放到最后说,因为这姐送礼真是完全符合自己的豪横人设。


每人一套la prairie 鱼子酱套装,只是来打头阵的。




接着是带钻版的宙斯美容仪,一套也要小1W了。




还有传言绮绮子送的是新款美杜莎,这套要2W多...




再加上前前后后请节目组工作人员吃吃喝喝,有人做了统计,小雨还没出道,光送礼就花了90W...




果然是一个月在脸上砸钱70W,花钱多到想要成立一个“美容基金”的绮绮子...




为什么姐姐们个个冻龄,大概就像小雨说的,抗衰老要医美加持,好皮肤是用钱砸出来滴。


但女明星们砸钱的方向,很可能不是平常广告中推荐的那些东西,而是隐藏版的“真实自用”。




想要在茫茫推广中练就一双发现自用品的眼睛,讲真不太容易。


不过今天大人想来挑战一下,扒一扒不带广告,不搞接地气人设,真实的女明星梳妆台。(如有错,纯属眼花)




张雨绮:贵妇产品集中地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