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回应房子漏水:广州万科尚城新房漏水怎么回事?

2020-07-17 19:12:20 作者: 万科回应房子

  7月17日消息,昨日晚间23时23分,万科官方“万科周 刊”发布关于了广州尚城项目的情况说明称,央视3·15晚会报道我司广州尚城项目出现工程质量问题,对此我们诚恳接受舆论监督和批评。

  万科方面表示,该项目于2018年11月开始交付,部分房屋出现渗漏引发客户投诉。针对上述问题,公司高度重视,调集技术力量成立专项小组,开展整改与维修。截至2019年6月30日,该问题已经整改完毕。

  此外,万科表示,对于因产品质量给客户带来的困扰与麻烦,我们深表歉意,公司将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持续重视和妥善解决产品质量与服务问题。

  7月16日晚间央视播出的315晚会称,2018年11月广州万科尚城业主验房时,发现自己的新房在楼上做蓄水试验时,楼下卫生间“秒变水帘洞”,其中最先收房的201户中,竟有146户出现漏水情况。精装修费高达每平米10000元至13000元的房子,竟漏得像“水帘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