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院7月20日会开放吗?官方通知恢复营业时间确定

2020-07-17 19:10:09 作者: 上海电影院7

  7月17日,上海市电影局通过公众号“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

  通知显示,根据《国家电影局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国影发〔2020〕1号文)精神,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上海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责任。各区电影主管部门应与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商,有序推进恢复营业。要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对拟于7月20日恢复开放的影院,各区应于7月19日16:00前,统一将影院名单报上海市电影局备案。对拟于7月20日后恢复营业的影院,各区应按周分批上报电影局备案。对复工电影院,各区主管部门、各院线、行业协会要加强指导和巡查,密切关注电影院疫情防控及复工经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