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酒饮多门冰箱,从细节提升品质,重新定义你对冰箱的想象!

2020-07-17 19:07:17 作者: 西门子酒饮多
当下的家庭生活中,冰箱是必不可少的大家电之一。而提及冰箱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保鲜和冷藏,不过对于那些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用户来说,冰箱不应该只有冷**和冷冻区,还应该有独立控温的品质空间。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存储需求,作为行业翘楚的西门子冰箱将于2020年8月7日正式推出“西门子酒饮多门冰箱”。据悉,这是全球第一台针对高端消费者多样储鲜设计的冰箱,不仅配备可独立控温的储饮空间、多维空间,还有气密美妆空间、双冻力制冷系统等等。那么,此次的西门子酒饮多门冰箱究竟带来了哪些黑科技呢?

储饮空间——专为品质生活应运而生

西门子酒饮多门冰箱的定位就是为高端冰箱市场消费人群,首创有独立储酒空间及门中门设计的冰箱可为高端人群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众所周知,优质的酒品需要在适宜的温度下存放,西门子酒饮多门冰箱则专门设置了独立空间用来储存酒品。据了解,西门子酒饮多门冰箱从温度、湿度、震动、光线四维入手,专业打造酒水存储空间,不仅来带了从而媲美专业酒柜的高端储体验,还能完美保存酒水的口感。

西门子酒饮多门冰箱的双冻力制冷系统在2~12°C之间,专为不同酒饮准备存储温;同时还有专业湿度传感器配合特有的高温蒸发技术,带来适宜的储酒湿度有效;此外,还采用了两台压缩机均衡负载、北美橡木酒架以及3M减震垫设计,如此一来,无论是红酒还是香槟都能保证完美的品质。


门中门设计——再进一步提升使用效率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冰箱的常客不再只是瓜果蔬菜,高贵的茶叶和美妆产品也成为冰箱里的常驻客。为此,西门子酒饮多门冰箱不仅开辟了专门的储酒空间,还采用了单独的门中门设计,这个多维空间完美解决“窜味、杂乱”的痛点。

西门子酒饮多门冰箱采用了半透明的门中门设计,分割出两块不同的区域,上层为女主人的护肤品提供一气密保鲜的私属空间,下层则可以储存已开封的饮品,两层区域各自分开隔绝相互不影响,不仅完善了分类存储环境,拿取物品也更方便。


抗菌净味、劲速解冻,从细节上提升品质生活

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冰箱长时间存放生鲜始终避免不了会出现异味,但西门子酒饮多门冰箱在保证了我们的生活质量的同时,还帮我们有效地解决了冰箱的卫生问题。

据悉,西门子酒饮多门冰箱通过独特的集成与冷藏室风道中的IZA抗菌技术,实现净化空气中的细菌和异味,有效抗菌达到99.99%,有效为冰箱内的物品保驾护航。

此外,西门子酒饮多门冰箱还加入了“劲速解冻盘”,通过底部的制冷剂将热量快速传导,快速解冻食物,这种相比常温下解冻更快,最高省1.5倍的时间,而且还可以避免细菌的滋生,更安全!


总而言之,西门子酒饮多门冰箱针对传统冰箱没有独立控温、摆放杂乱、细菌异味以及解冻等问题都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将我们的生活品质再提升了一个档次。

8月7日,西门子将在天猫小黑盒首发这款西门子酒饮多门冰箱,如果你追求更加完美的冰箱使用体验,可以关注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