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又一巨头与华为强强联合,第一款运行鸿蒙系统设备诞生!

2020-07-16 22:03:06 作者: 给力!又一巨

给力!又一巨头与华为强强联合,第一款运行鸿蒙os系统设备诞生!

\n

2019华为正式发布了旗下开发的操作系统鸿蒙os,华为对于鸿蒙的定位为“面向未来”的一款系统,由此可见对鸿蒙寄予厚望。

\n

鸿蒙受到如此厚待,关键一点是鸿蒙是国产开源操作系统平台,而且应用场景非常广泛,可以适配手机、平板、电脑等等。

\n

就在昨日比亚迪旗舰车型汉正式上市,而亮点之一就是此款车型使用的车机系统是华为鸿蒙os开发的,这也是迄今为止第一款使用鸿蒙系统的移动设备,对于这款年轻的国产操作系统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

\n

比亚迪此次在新发布的旗舰车型上搭载华为鸿蒙车机系统就在客观上打破了以安卓为主的国外车机系统的垄断,对于国内汽车行业来说有着强烈的积极意义,特别是对于未来汽车技术领域的革新,借助鸿蒙5G技术国产车可以说迎来了一个春天。

\n

我们是生活在一个越来越科技越来越智能的时代,我们的衣食住行无形中早已经离不开了科技的支持,用“万物互联”来形容这个时代更加贴切一点。而华为凭借多年技术积累,以“面向未来”为定位,可以想象未来鸿蒙绝对不是只有一个车机系统那么简单,也许在操作系统方面,我们正在迎来一种无形的革新,而这个开拓者可能就是华为。

\n对于华为,你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