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真的不难,掌握这几个穿搭公式,日常通勤美美哒

2020-07-16 21:24:28 作者: 穿搭真的不难

经常看见有人说,虽然很多时尚博主穿搭非常时尚美丽,但学起来太难了,如果你也这么觉得,其实是没有抓住穿搭重点。毕竟穿搭万变不离其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几个夏日时尚穿搭公式吧,时尚休闲又优雅,日常通勤美美哒!

一、衬衣+短裤

夏季就要穿短裤哦,采用高腰设计的短裤穿搭方便清凉,舒适休闲,还能露出腿部肌肤来扬长避短,成为街头养眼的风景。这种松紧短裤呈现出A字型,恰好贴合大腿曲线,起到显腿瘦且长的效果,同时兼具实用性与百搭性,与T恤、衬衫、背心都能任意组合。白色短袖衬衣搭配卡其色短裤,简约又时尚。

将短袖衬衣换成彼得潘领针织中袖上衣,罗纹元素增添质感,土黄色高腰短裤穿出极简风尚,既温柔又舒适。

衬衫除了单穿搭配高腰短裤外,也可以进行叠穿,提升穿搭层次感,内搭T恤、背心都没有问题,需要注意里外配色问题就可以了,像蓝白配色、柠檬黄+白或者卡其色+白色等等,在原先基础上改变一步,是不是穿出新的视觉体验了呢?

如果嫌长袖衬衫闷热,换成姜黄色短袖衬衫吧,下摆打结更加随性一点,很休闲时尚的穿搭!

二、坎肩背心+阔腿裤

今夏坎肩背心绝对是炸街时尚单品,穿搭既能使女性更加优雅挺拔,又能增添夏日凉意,清爽简洁,搭配松紧阔腿裤,符合上紧下松原则,慵懒又惬意,不管是居家还是通勤逛街,妥妥的没压力。

在搭配中注意颜色呼应或者小细节,也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精致,像包包呼应裤装或者背心、借助丝巾点缀造型等等,或者鞋子呼应上衣,打造出相互协调的look。

在阔腿裤选择上,九分裤或者七分裤都能起到显高显瘦的效果,萝卜裤型或者A字裤型藏肉效果显著。

三、坎肩背心+半裙

坎肩背心除了单品裤装外,还可以组合高腰半裙,增添几分优雅的女性韵味。白色飘带坎肩上衣搭配波点迷笛裙,复古红尖头高跟鞋醒目却不浓烈,时尚又优雅。

在穿搭裙子时,上下颜色需要自然舒适,保持协调,莫兰迪色系绝对不能错过,如果对颜色把控能力很强,可以尝试撞色。

四、灯笼袖收腰上衣+半裙

无论是衬衫、T恤还是背心,基础款都比较简洁,偶尔想穿得更加俏皮优雅一点,这款灯笼袖收腰上衣绝对值得入手,既俏皮又有女人味,碎花元素温柔甜美。

碎花款式清新优雅,女人味十足,纯白色简约气质,灯笼袖俏皮甜美。由于纯色系很单一,搭配百褶半裙符合一繁一简原则,层次分明,要记得借助点睛之笔——腰带哦!

五、衬衣+波点裙

作为时尚元素之一的波点,总是能轻易展现出女性俏皮的一面,是今夏比较热门的基础元素之一,夏季穿搭高腰波点迷笛裙时,上身穿搭衬衣或者叠穿即可,按照这个公式来,顺带注意配色问题,穿搭变得很简单。

叠穿时,里外想要穿出层次感,首先可以采用同色系搭配,像深浅不一的牛油果色,或者是白色搭配其他浅色系,衬衣敞开休闲率性,也可以借助腰带点明腰线,更加优雅大方。

六、连衣裙

夏天怎么能少得了连衣裙呢?作为一体式单品,连衣裙穿搭起来不要太费心,方便又美丽,夏季天热,可以挑选舒适沉静的莫兰迪色系或者马卡龙色系,非常温柔自然。

莫兰迪色系连衣裙简洁优雅,点缀草编帽和编织帽,是不是超级田园风呢?

蕾丝是女人永远的浪漫,没有人能抵抗住蕾丝的质感与神秘,这款白色蕾丝纱裙做工细致,面料质感,高级又大方。

白底橙花吊带裙采用挂脖设计,乍一看不起眼,其实不经意间女人味十足,太嗲了,米黄色坎肩呼应小碎花,时尚又精致,很浪漫的夏日度假风穿搭。看完上面这些夏日穿搭公式,你还觉得穿搭难吗?#今天穿什么##穿搭红黑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