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怎样穿的更精致?7天搭配帮你穿出满满时尚感

2020-07-16 21:23:13 作者: 职场怎样穿的

今天给大家一个小小的建议,一周衣服不重复,让你减少对每天穿什么衣服烦恼,希望可以帮到你

星期一:正式时尚搭

新的一周开始,公司企业一般会有一个例会,所以这一天的穿衣可以正式些但又不缺乏时尚感。

周一的心情可能会有一点点压抑,刚从休息转回工作,所以可以避免一下太过正式的黑白搭,上身可以的白色的搭配一条小清新的裙子,这样看起来正式中又不失时尚,似乎也觉得活力不少。


星期二:甜美搭

周二相对周一的心情状态周二已经有了一个缓冲了,但还没有到达最佳状态,可以试着搭配一条甜美的花裙,提示心情像花一样灿烂的开放,这样工作起来效率也会提升很多。

星期三:舒服撘

已经过去两天了,状态和工作都达到稳定了,这时在穿着上稍微随意一点,所以建议舒适又时尚的搭配在这一天会更合适,挑选一套休闲舒适的上衣搭配一条不过膝的短裙。

星期四:活泼撘

这天的心境开始活泼开朗了,毕竟距离周末又不远了,雪纺上衣搭配一条网纱裙雪,微风吹在纱裙上,飘洒着时犹如仙女般,让你整天都仙气飘飘。

星期五:仙美撘

一股解放的气氛环绕着,要表达出内心的一种欢喜,和晚上的各种约会玩乐,所以建议仙美撘,让你出现在那都是慢慢的回头率,一条印花的亮色大长裙是不错的选择。

星期六:档次搭

这天因为你可能会有各种约会、聚餐,可以选择一件斗篷式的上衣,不仅提高了档次还防晒,在外游玩一件多用。

星期天:随意搭

基本会选择在家好好休息,准备明天又要上班,那么怎么舒服怎么来 一件宽松舒适T桖搭配一条短裤,一双小白鞋,就是非常完美的搭配,舒服自在。


每天都有不同风格、每天都可以美美哒~赶快尝试这样去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