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迎来首个跨省旅游团 14人从四川飞抵遵义

2020-07-16 23:36:07 作者: 遵义迎来首个

7月16日上午,一架从成都飞往遵义新舟机场的航班,平稳降落,机上载着的14名来自四川的旅游团队成员,将在遵义进行4天的避暑之旅。据悉,这也是14日国家文旅部发出恢复跨省旅游团队通知后,首个到遵义旅游的团队。

上午8时左右,14名来自四川成都、绵阳的游客,从成都机场飞抵遵义新舟机场。一下飞机,游客们就忍不住发朋友圈,晒一晒这趟等了半年的跨省游。游客郭女士称,现在孩子已经放暑假,她想利用这个机会,带孩子来遵义感受红色文化及凉爽的气候。

此次出团的某旅行社负责人说,在收到国家文旅部发出的通知之后,他们公司就第一时间开始筹备。15日下午,四川省文旅厅的通知一出,便开始组团。7月16日6点40分,四川首个跨省旅游团,飞往遵义,该团将在遵义进行为期4天的旅游。

该旅行社称,为保证旅游安全,出发前每位游客均扫了健康码,他们还限制每团人数不超过20人,以确保旅游车上人员距离。旅行过程中,团餐也将采取“分餐制”和“公筷制”,并为游客准备相关防疫口罩、酒精、额温枪等,还要对旅游车定期消毒。

据悉,16日晚,还将有一个从上海首发的旅游团抵达遵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