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童手伸进自动售卖机,被“咬住”了……

2020-07-22 14:01:08 作者: 3岁男童手伸

近日,

在哈尔滨西站候车室内,

一男孩因疏于看管,

在候车室玩耍过程中,

误将手卡在售卖机取物口处。

7月20日11时许,哈尔滨西站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旅客求助后立即赶往现场。经初步观察,

被卡男孩大概三岁左右,

右手手腕处

正卡在售卖机出货口的塑料挡板位置,

哭闹不止。

见此情况,车站派出民警、铁路工作人员、热心旅客共同展开施救,他们一方面安抚孩子情绪,一方面在保护孩子不受伤害的同时,小心翼翼地抬起取物口的塑料挡板,过程中,

由于塑料挡板与机器间隔较小

加之孩子手腕已经开始肿胀

这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困难

两分钟后,

在众人的合力下,

最终成功将孩子的手从售货机内取出,

所幸孩子的手并无大碍。

据孩子家长李女士描述,她们是准备乘坐当日哈尔滨西开往到沈阳的G712次列车回家,候车过程中孩子独自一人来到自动售卖机旁,因对自动售卖机比较好奇,就将手伸到取物口内,当孩子想把手从取物口中抽出来的时候,才发现手被卡在了里面,对此,李女士也是后悔不已。

目前,在民警及车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母子二人已顺利登上返程的列车。

徐东阳 记者 王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