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尽显服务情

2020-07-22 13:59:18 作者: 一封感谢信

“她的真诚是半径,她的尊重是圆心,她送给顾客的,是一个满意的大圆。”一封写满温暖的感谢信,送到了丰县移动营业厅的用户意见箱中。

来自用户的感谢信

写信的是一位退休老教师。前不久,老人收到家人送的一部智能手机,又是欣喜又是犹豫,从来没有用过智能手机,这把年纪了,能不能学会还是个问题。怕耽误家人太多的时间,后来老人便来到移动营业厅,向前台的营业员咨询手机使用问题。营业员耐心细致的讲解、无微不至的服务让老人倍感温暖。从打电话到发信息,再到用微信、听新闻。“我就是把在家怎么教我爸妈的,在这里给老人都说了一遍。听不懂,就讲两遍,记不住,就让他自己多操作几次,我在旁边引导提示。”营业员李秀杰说道。

营业厅工作人员收到信件后,第一时间联系老人,感谢老人对营业厅的鼓励,并邀请老人常来营业厅转转,对智能手机、资费套餐等不明白地方,营业厅将派专人解决。

一滴水折射太阳的光辉。一次看似普通不能再普通的服务故事,传递出徐州移动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从满足客户到感动客户,全心全意服务好客户的初心正不断升华,徐州移动正用一点一滴的积累,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