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以结婚为由诈骗商家7万余元烟酒被捕

2020-07-17 15:43:55 作者: 女子以结婚为

楚天都市报7月16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闫翔 汪丽君)7月15日,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敲开五堰街某主题酒店一房间的门,将网上逃犯陈某(女,31岁,丹江口人)抓获。

据悉,今年5月17日至27日,陈某通过他人介绍,以置办婚宴为由取得丹江口市某名酒(以下简称A品牌)折扣店负责人信任后,先后5次从丹江口市某小区的A品牌名酒折扣店骗走价值74140元香烟、白酒。之后A品牌折扣店负责人及介绍人多次打电话、发微信均无法与陈某取得联系。2020年6月19日,陈某被丹江口市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7月15日11时许,陈某在五堰街某主题酒店住宿时触发网上预警,人民路派所民警刘伟带队立即赶赴现场,将涉嫌诈骗人员陈某当场抓获。

据陈某交代,自己在2015年冬天因涉嫌诈骗被丹江口市人民法院判刑拘处罚。“本来计划要结婚的,后来因为家人不同意,婚礼无法举行。我总共拿了8万多的烟酒,给了1万多的货款,剩余的钱一直没给。东西都被拿去抵债了,我也不知道咋回复,就没有接(商家)电话、回微信。”陈某表示拖欠的货款已经还不上了。

现陈某已被移交至丹江口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