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热播王漫妮被诬陷 顾佳霸气胖揍“恶毒家长”

2020-07-21 00:56:12 作者: 三十而已热播

?

前日,《三十而已》在期待中开播,紧凑的剧情和顾佳、王漫妮、钟晓芹三位女性展现出的个性和生活也让观众们充满代入感的走入剧情,昨晚虽然只更新一集,但是足够精彩、足够有看点。

通过播出的剧情,观众们对顾佳这样内外兼修双商在线的全职太太拍手称赞,今晚顾佳因为丈夫许幻山对接业务出问题,为了公司的业务独自挑起大梁去求万总。酒桌上顾佳放下姿态、忍气吞声赔笑脸希望挽回万总继续和公司合作,谁料万总禽兽之貌暴露趁机对顾佳图谋不轨,顾佳霸气放狠话“就算把公司点了也不和你合作”。回到家顾佳才得知儿子许子言被接去木子家参加生日会,顾佳去接儿子,谁料木子妈妈记恨顾佳在家长群“出风头”将子言锁在房间里,听见儿子呼救后的顾佳愤怒情绪到达顶点,找到儿子之后把欺负儿子的两个家长一起拖进房间打,那一刻是她当妈的本能和勇敢。这一片段也成为所有播出剧情的高能名场面,网友们直呼看得过瘾,场面引起极度舒适,顾佳太飒了!

另一边的王漫妮凭借百万大单被破格提拔为销售主管,完成了自己30岁的梦想,谁料却招来了同事的嫉妒和陷害。王漫妮被诬陷私兑客户积分,她无奈之下只能去寻找客户作证,但这位客户也是位衣冠禽兽,在王漫妮服务时对其进行过骚扰,并因为王漫妮的不理睬而怀恨在心,拒绝了王漫妮为其作证的请求。漫妮工作岌岌可危,夜晚独自一个人在房间哭泣。

钟晓芹和丈夫陈屿去看网球比赛打赌要不要留下孩子,结果陈屿却因为工作提前离开。回家后,陈屿在钟晓芹的追问下吐露心声,害怕自己不能成为好父亲,晓芹安慰丈夫,夫妻二人和好。陈屿陪钟晓芹做产检,二人听见婴儿的心跳惊喜又开心。

全职太太周全家庭内外的牺牲、职场生存的事与愿违、初为人母的惊喜与忧虑,三位女性在今晚均面临着各自生活中的波折,她们将怎样处理和面对,还有怎样的事情在等待着她们,由编剧张英姬,导演张**,总制片人陈菲、徐晓鸥联手操刀的《三十而已》,自筹备以来就引发业内外的强烈关注。而江疏影、童瑶、杨玏、毛晓彤、李泽锋等一众实力演员的倾情演绎,加上杨立新、王自健等知名实力派的鼎力加盟,更吸引了观众的极大关注。不知道日渐精彩的剧情将会有怎样的后续,继续期待《三十而已》给你答案。

猜你还想看:

《三十而已》开播 杨玏演绎“人间老公”陈屿

《三十而已》首播收视险夺冠,童瑶人妻角色获赞,佟丽娅可惜了

《三十而已》期待过高闪到腰,三女主戏份均分精确到秒成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