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大牌不约!刚喜提玛莎拉蒂的陈伟霆还代言了哪些品牌?

2020-07-21 00:46:52 作者: 非大牌不约!
作为一个女皇

最近高兴的事儿确实不少

前阵子《认真的嘎嘎们》刚上线

昨天我爱豆新代言又来了!

虽然玛莎拉蒂这种品牌

不是我这个贫民窟女孩可以get的

但同款是次要的

拥有这类品牌代言主要说明甲方爸爸对他的认可

他也确实是与品牌调性十分契合的

于是我细数了一下我饱的代言

还真的是各种方面一应俱全

?

飞利浦Sonicare口腔护理

【品牌代言人】

也是巧了,正巧官宣那段时间我想换个电动牙刷,我爱豆就代言了,那就果断入!讲真,飞利浦电动牙刷的质量我们就不用说了,主要是用它真的会提升生活幸福感,用了电动牙刷之后我都爱上刷牙了,谢谢爸爸找到我家饱饱代言!

?

CHANEL

【品牌形象大使】

我爱豆戴上这款表之后,我哥被种草了,你说巧不巧。本人属于事业粉+颜粉,所以每次看到香奈儿爸爸给我饱拍的照片,我都想疯狂的在房间跑酷,什么是高级!什么是气质!黑白大片就问问有谁不爱!不过拥有香奈儿形象大使的title,证明陈伟霆的形象对于国际大牌确实是有共鸣之处的。

?

植物医生

【品牌代言人&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

绝对让人惊喜的国货护肤品品牌!自从代言之后各种平面、视频的物料不断,微博常年跟粉丝互动,小礼物也不少,绝对是最良心的爸爸之一。除了品牌代言人,植物医生还与陈伟霆一起保护生物多样性,是一件超级有意义的公益项目。最近自家站子想为抗洪一线的战士捐赠物资,植物医生爸爸也大方的捐出了他们的产品,超暖心~以及,他家的护肤品真的好好用!!!

?

CELSIUS燃力士

【品牌代言人】

我还是很喜欢这款饮料的,一般都喜欢在跑步完来一罐,好喝还没啥负担。其实燃力士确实跟陈伟霆的形象很搭,他本身就是个健身狂魔,所以每次运动后喝这个总有一种“陈伟霆和你一起运动一起喝燃力士”的错觉,哈哈。

?

康师傅茶参厅柠檬茶

【品牌代言人】

不得不说康师傅给陈伟霆拍的tvc还是很不错的,可以让我们这些追星女孩疯狂截图,谢谢康师傅爸爸。这款柠檬茶刚开始喝感觉挺一般,但是越喝越上瘾,现在我家冰箱里除了燃力士就是这个柠檬茶了。

?

凡士林

【品牌(身体护肤)代言人】

各位,凡士林好不好用还用我说吗,这个6号身体乳真的超级好用,不愧是我饱的代言,嘻嘻。而且我已经在好几个北京办公楼的电梯里看到爸爸们买的广告位了,超近距离看饱,很爽!

?

GNC健安喜

【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

要不然说陈伟霆的代言涵盖你生活各个角落呢,自从他代言这个品牌之后,一个日常过的蛮糙的我也喝起了胶原蛋白保健品,据说这个品牌来自中国香港,也是我饱的老家品牌了~

?

中街1946

【品牌代言人】

我的好姐妹是沈阳人,知道了陈伟霆代言沈阳著名品牌中街的那天,她简直奔走相告,仿佛四舍五入她和陈伟霆是老乡了。不过中街1946真的好好吃,我特别喜欢芒果味道的~

?

百威昕蓝

【品牌代言人】

当时官宣的时候我有一种“这个代言人真的找的太契合”的感觉,就觉得百威的feel跟他还是很搭的。现在品牌都在搞年轻化,这种活力满满的感觉让人看着都特别开心。当然,未成年的姐妹,不要饮酒哦~

?

玛莎拉蒂

【新Ghibli亚太区代言人】

昨晚的西装舞看的我嗷嗷直叫,我好喜欢跳舞的陈伟霆啊!玛莎拉蒂爸爸是不是能读心的,你怎么知道我期待他跳舞好久了!以及,感谢玛莎拉蒂与陈伟霆合作,相信陈伟霆会与玛莎拉蒂碰撞出更多“锋芒”火花~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