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中国人寿吉林磐石支公司高管6次**女职员,4次发生在她家,录音曝光

2020-07-21 00:52:32 作者: 续:中国人寿

7月19日,吉林省吉林市。女员工晒录音自爆被公司高管6次**,对方以丢工作威胁,使她不敢反抗、举报,其中4次侵害还发生在她家。对此,中国人寿吉林分公司对此发声回应称,公司调查组核查确认,李某属磐石支公司业务员,并非管理人员,目前已暂停其销售代理工作;公司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依法处理。

此前的报道▼

据新浪微博法制新闻人微博发文称,中国人寿吉林磐石市支公司某部长利用职务之便6次**下属女员工,最后一次强暴在车内录音曝光,受害人发了一段长达1小时54分钟的录音,该录音最开初就是以谈工作为由,让受害人上他钓鱼的地方去,在1小时18分钟左右就开始强行骚扰受害人,直到1小时38分后才停止,对受害者长达20分钟的**,在这个20分钟之内受害人不停的反抗,最后无力反驳了。根据某部长自我介绍内容显示,其户籍:河北省承德市人,2017年8月加入中国人寿,同年12月普升组经理,2018年1月以吉林省磐石市最高分,考入星级导师,同年4月重新组建自己的团队,同年10月普升高组经理和担任磐石市收展部增员功能组组长,目前任中国人寿磐石支公司高级领导,根据受害人梁某所述:她是2019年1月1号加入的中国人寿吉林磐石市支公司,同年7月份起这位某部长每次都以工作为由实施6次强暴她…梁女士实在无法忍受这个畜牲的强暴,于2019年11月份拿着该录音报案到当地公安,立案后办理了取保候审,至今这个畜生都逍遥法外,没有受到任何法律严惩,目前该部长还照样在中国人寿保险吉林磐石支公司任部长。

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平台观点,准确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