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铜陵:关爱防汛转移安置点留守儿童

2020-07-18 13:40:29 作者: 安徽铜陵:关

7月14日,在铜陵市义安区实验小学防汛转移安置点,志愿者(左)辅导留守儿童做暑假作业。 安徽铜陵市义安区实验小学防汛转移安置点主要安置江心洲上的受灾居民,目前安置点里有24名留守儿童。义安区实验小学在安置点设置了爱心驿站,在教师中招募志愿者,辅导孩子们做暑假作业,开展各项文体活动。 新华社发(过仕宁 摄)

7月14日,在铜陵市义安区实验小学防汛转移安置点,留守儿童在志愿者带领下开展文体活动。 安徽铜陵市义安区实验小学防汛转移安置点主要安置江心洲上的受灾居民,目前安置点里有24名留守儿童。义安区实验小学在安置点设置了爱心驿站,在教师中招募志愿者,辅导孩子们做暑假作业,开展各项文体活动。 新华社发(过仕宁 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