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们社交也太贵了!30w面霜,90w美容仪,豪门贵妇黄圣依输了

2020-07-22 23:33:30 作者: 姐姐们社交也

昨天张萌发出了参加《浪姐》以来,各位姐姐们送的大大小小一堆礼物。


康康这18张图都放不下的豪礼阵容,真实了...



晒出来的礼物有——琼姐郑希怡送的Galtiscopio水晶手表,和耳环。



黄圣依的八个大箱子装了啥终于破案了,原来是送给姐姐们自己代言的面膜和精华。


另外有粉丝爆料,黄圣依还壕送了100个箱子给现场投票观众。



孟佳送了blingbling钻石耳环和蝴蝶结。



王霏霏送了姐姐们香薰水晶石、拳头大的荔枝王。


还有张含韵的茱莉蔻限量精油。



但这些都只是前奏,精彩的还在后头。


万茜给姐姐们每人送了一台莱卡相机,和代言的怡丽丝尔一套护肤品。



郁可唯送了每台价值1.3w 的cellreturn美容仪,另外还加了个大礼包。



静静子之前豪砸30万给姐姐们送面霜的事大家也知道吧...



不光送万元面霜,宁静还给姐姐们都送了钻戒,静静子来选妃实锤了。



大人把绮绮子放到最后说,因为这姐送礼真是完全符合自己的豪横人设。


每人一套la prairie 鱼子酱套装,只是来打头阵的。



接着是带钻版的宙斯美容仪,一套也要小1W了。



还有传言绮绮子送的是新款美杜莎,这套要2W多...



再加上前前后后请节目组工作人员吃吃喝喝,有人做了统计,小雨还没出道,光送礼就花了90W...



果然是一个月在脸上砸钱70W,花钱多到想要成立一个“美容基金”的绮绮子...



为什么姐姐们个个冻龄,大概就像小雨说的,抗衰老要医美加持,好皮肤是用钱砸出来滴。


但女明星们砸钱的方向,很可能不是平常广告中推荐的那些东西,而是隐藏版的“真实自用”。



想要在茫茫推广中练就一双发现自用品的眼睛,讲真不太容易。


不过今天大人想来挑战一下,扒一扒不带广告,不搞接地气人设,真实的女明星梳妆台。(如有错扒,纯属眼花)



张雨绮:贵妇产品集中地


小雨在社交平台上po的护肤,港真推广内容占比还是挺高的。


所以大人更倾向于在节目细节里扒出来的小雨爱用品。



#POLA极光精华#


换寝室时收拾行李那段出现的,绮绮子手里一边收拾,和李斯丹妮晒同款手链也忘记了放下哈哈哈。



极光精华估计是姐姐团最受宠的护肤品了吧,钟丽缇、黄圣依都有同款。



一支官方售价4900元的贵妇精华,成分表必然是一片华丽,几乎用上了POLA所有抗氧化成分。


配合马郁兰、苦参、传明酸等美白,主打抗糖抗老美白多通路合作。


曾获得诺贝尔奖项的细胞自噬技术运用,也给这支精华增添了科技感。



#The ginza 日用防晒乳液#


这支是广大人民群众扒出来的,大人没有装八倍镜的眼睛...


The ginza 防晒,售价2000元左右。



这支和其他高滋润度贵妇品牌不一样,the ginza 更适合中性-偏油皮肤用。


使用感清爽,有一定的润色和柔焦毛孔效果,一步到位涂完直接出门的产品。


(不过2k的防晒大人估计对一般人没有很大参考价值,看个过瘾就算了



#La Prairie 鱼子酱套装#


能被小雨作为礼物送给姐姐们,足见莱珀妮在她心中地位之重了。


莱珀妮进驻中国不算久,但它的出现让很多人知道,原来海蓝之谜并不是最贵的护肤品。



特色成分鲟鱼子酱提取,在护肤品中多半是作为抗氧化剂使用,原材料少提取复杂,所以价格居高不下。


除了鱼子酱外,主打胜肽+保湿抗氧化植提成分,功效协同作用还是比较全面的。


但就抗老功效,胜肽见效速度可能不及A醇,所以这系列大家对它评价不一。(防腐剂、香精添加不少,介意的避开)



#刮痧棒和美容仪#


和护肤品上的花心不同,小雨在美容仪上是难得专一:宙斯,和其他。


看着她推荐了好几次,还给姐姐们送了,可以推测应该是真爱了。



宙斯堪称美容仪界的爱马仕。


一台融合了五种模式:MEIP、UP、EMS、VR、LED,简单来说就是肤质改善和面部肌肉提升


用完它即时效果确实很明显,但要维持住紧致感,还得靠各种护肤医美打配合+坚持。



就一台美容仪来说它确实方便省事,集多种功能于一身,但效果跟医美还是相去甚远。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