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调侃徐帆“去污粉”,自曝对徐帆的昵称

2020-08-19 08:53:12 作者: 冯小刚调侃徐

  提起冯小刚相信很多人都比较熟悉,国内三大导演之一,拍摄的电影大多口碑与票房都不错。我们都知道近日冯小刚的新电影《只有芸知道》在12月20号上映了,目前票房已经破亿,这部电影改编与真实故事,冯小刚好友的爱情故事。而近日冯小刚为自己的新电影宣传开通了社交平台账号,本以为视频中只是单纯的宣传电影,没想到还被冯小刚导演撒了一把口粮,秀了一波恩爱。

  在视频中,我们看到已经61岁的冯小刚导演,状态与精神依旧很好,在这部新电影中《只有芸知道》,冯导的妻子徐帆也有出演,在里面饰演房东林太太。

  冯小刚导演还在视频中爆料对于妻子徐帆的称呼,冯小刚表示在与别人聊到徐帆时会叫她徐老师,在家的时候就叫徐帆孩子,朵儿妈,而在工作的时候就叫徐帆帆子,哎呦喂,看来冯导还真是会撒狗粮,妥妥的一波恩爱。

  据悉,冯小刚之前还在另一个视频中调侃徐帆为“去污粉”,据了解,当时冯小刚表示在四川的方言中对好看的姑娘称呼“粉子”,当被网友问到徐帆老师是粉子吗?,冯小刚也是很幽默的回答称:“徐帆老师是去污粉”,还表示甭让我媳妇知道。看似互怼,实则是秀恩爱呢。

  徐帆1967年出生的,比冯小刚导演小九岁,二人在1991年的时候相识,1999年的时候领证结婚,并在北京举行了婚礼。二人之间收养了一个女儿,早前有媒体经常拍到徐帆亲自去接女儿放学。如今的冯小刚许徐帆二人已经相濡以沫20年之久,二人的感情依旧如初,希望二人永远幸福,冯导也能在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