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为霍建华庆生,幸福感满满

2020-08-19 06:40:22 作者: 林心如为霍建

  林心如与霍建华都是娱乐圈的知名艺人,在娱乐圈这些年为观众带来过很多的经典作品,二人从结婚到生子之间的婚姻状态一直存在争议,甚至被传离婚,不过夫妇二人从来都不回应。近日12月26号林心如在个认ins上晒出了为霍建华庆生的照片,夫妻二人看上去甜蜜恩爱,也算是打破早前婚姻争议的传闻,林心如本人满脸幸福,在霍建华面前小鸟依人的感觉。

  12月26日是霍建华40岁的生日,但是华哥看起来依旧很年轻,完全不像40岁的人。照片中的霍建华与林心如都身穿朴素的家居服,也没有奢华的操办生日,林心如依偎在霍建华的身后,在老公面前完全小女人。另一张照片霍建华拿着话筒,林心如泽一脸幸福都望着霍建华,夫妻二人的对视满满的爱意,这也是林心如首次高调的秀恩爱。

  我们都知道霍建华是娱乐圈的老干部,无论在什么场合下都是一副严肃的表情,早前林心如被网络暴力,霍建华也没有出来为林心如辩护,很多人质疑二人的感情。早前还有传闻说二人之所以结婚是因为林心如怀孕,在这些沸沸扬扬的传闻中,很多人怀疑二人感情不和,婚姻破裂。而这次林心如为老公庆生,看来人家夫妻二人的关系很好呢,只是不想回复那些谣言。

  林心如与霍建华没结婚之前,二人之间一直是好友的关系,二人认识十年之久,后来友谊蜕变爱情。2016年的时候林心如与霍建华举行了婚礼,邀请了圈内许多的好友。第二年二人的女儿小海豚出生,荣升一家三口。如今二人已经做过了三年的婚姻,希望二人能够永远的幸福和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