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陈萍萍与叶轻眉的关系,陈萍萍双腿残废原因

2020-08-19 05:55:57 作者: 庆余年陈萍萍

  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庆余年》中吴刚饰演的陈萍萍这个角色,深受广大网友们的喜欢,吴刚把陈萍萍这个角色把握的很好,那种隐忍,老谋深算表现的淋漓至尽。在这部剧中还一个人物叶轻眉虽然刚开始就已经死去,却是贯穿全剧的重心。我们都知道陈萍萍和叶轻眉的关系也非同寻找,陈萍萍提到叶轻眉就会变得温柔,那么陈萍萍与叶轻眉的真实关系如何,还有陈萍萍的双腿为什么残废了。

  在原著当中陈萍萍是一个太监,从小就成为皇宫了的太监了,作为一个太监的身份,陈萍萍从来就没有受过他人的尊重,没有人会注意他,关心他。直到叶轻眉的出现,陈萍萍生平第一次感受到尊重,第一次有人不会因为太监的身份看不起他,侮辱他。所以叶轻眉的出现就是陈萍萍的曙光,他有了自信,有了追求与抱负。很多人认为陈萍萍是喜欢叶轻眉,我想叶轻眉作为现代人的思想,漂亮独特,在剧中估计没有几个人人不会不喜欢,包括陈萍萍。但陈萍萍对于叶轻眉的感情是高于爱情之上的,更多是友谊。

  在剧中我们都知道陈萍萍的双腿是残废的,但是却不是因为叶轻眉的原因,而是皇帝,在陈萍萍心里除了叶轻眉就是皇帝了,自幼一起长大的情分。也是为了庆国的情报与社稷而被肖恩弄残废了双腿。但是最后的陈萍萍知道庆帝就是杀害叶轻眉的凶手,一直计划为叶轻眉报仇,但是却被庆帝识破,最后被庆帝凌迟而死,一点往日的情分都不过,可以说是非常的无情了。

  在陈萍萍的心里叶轻眉可以让自己付出性命,而庆帝喜欢叶轻眉为了权利而设计杀害叶轻眉,所以说陈萍萍对于叶轻眉的喜欢高于爱情,甚至是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