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菲发万元红包,让粉丝支持凌潇肃新电影

2020-08-19 04:26:36 作者: 唐一菲发万元

  一档真人秀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让唐一菲时隔多年后,再次回归荧幕复出,而关闭多年的微博也再次开通,前几天唐一菲还在微博粉丝群发了一波红包,感谢粉丝们的支持。时隔几日,唐一菲再次空降粉丝群,发万元红包,请粉丝去看老公凌潇肃的新电影,希望粉丝能够多多支持凌潇肃的新电影。

  就在昨天,12月27号,唐一菲在微博发文称:今天对于凌潇肃来说是一个好日子,自己本想包场请亲朋好友观看呢,后来一想亲朋好友应该自己买票支持才对,所以说自己应该为粉丝发个红包补贴才对,还调侃凌潇肃该露的都露了,蜜桃臀和牛咪咪,请大家认真欣赏。大菲姐还是一如既往的搞笑和霸气呢。调侃归调侃,其实不难看出大菲姐真的很宠夫呢。

  随后唐一菲空降粉丝圈发红包,粉丝群的好多粉丝表示唐一菲别破费了,但是为了支持老公的新电影,唐一菲还是助力了一把,为凌潇肃打气加油。发出万元的红包。

  据悉凌潇肃的新电影是《特警队》,是一部动作警匪片。12月27号在北京首映的,由凌潇肃,贾乃亮、金晨等人主演的,据悉这部电影主演们都拍摄的非常辛苦,毕竟动作片都是比较难度大的,称魔鬼训练,脱胎换骨。如果喜还动作电影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看看,希望票房大卖吧。

  唐一菲是凌潇肃的第二任妻子,当年因为凌潇肃的离婚事件被卷入小三的传闻,为了凌潇肃唐一菲甘愿退圈,回归家庭相夫教子,其实付出很大的,如今这些年过去,唐一菲的小三谣言终于真相大白,从节目可以看出她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并没有什么心机,希望她和凌潇肃越来越好,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