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钢琴师评价如何:竹马钢琴师讲的是什么

2020-08-17 17:47:15 作者: 竹马钢琴师评

  等线《竹马钢琴师》上映以来,接二连三,观众发起众多评价,那么,《竹马钢琴师》评价如何,《竹马钢琴师》讲的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竹马钢琴师》讲述的是一个极度幸运的女孩杨初末考上了一所重点音乐学院,在里面遇到了儿时喜欢的男孩子。本来想要用一曲钢琴曲来幻想他的记忆,两人相认。可现实总是那样骨感,慕流年是个对音乐挑剔直之人,琴技太差的杨初末遭到了他的吐槽。为了学校比赛一万的奖金,低技术水平的杨初末想要跟他的青梅竹马合作,遭到拒绝。为了自己的爱情,杨初末弹出了一首曲子,她有没有感动到慕流年呢?

  这部剧由小说改编,看过这部小说的人连连称赞。听说要拍剧,有些惊喜,也夹杂这慌张,因为小说翻拍成电视剧,好的话就是神还原剧本,烂的话就是在摧毁印象。

  直到上映,网友们对《竹马钢琴是》对这部剧评价贬大于褒。

  烂剧,就是原著的粉丝们对这部剧的评价。虽说是翻拍,但是情节大部分被改动,更有人直呼,这部剧只是名字一样罢了。

  《竹马钢琴师》的男一慕流年是医学院的高材生,也是一名钢琴才子。女主也并非是属于星辰艺术学院的学生,而是就读于外语学生。原著中两人是长大后恋爱,中间短暂分开,而不是剧里所说小时候分开,然后被男主遗忘。如此大的改变,让原著的粉丝们怎能受得了,在屏幕前闪出一个又一个的疑问。

  再者,该剧全程都是由男主的颜值才撑着。演员们的演技谈不上。剧情经不起推敲,主角干嘛,观众轻而易举就可以猜中接下来的剧情。种种原因,注定这部剧是失败的。

  小说拍成电视剧需谨慎,因为原著粉丝会非常看重作品的质量,若是成功,点击量毫无疑问,若是太失败,便只有一个结局。《竹马钢琴师》的评价就是个典型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