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疑似新恋情,疑似旧情复燃

2020-08-17 17:46:54 作者: 白百何疑似新

  近日白百何被媒体曝光与一名男子深夜同行并一起回到住处,疑似白百合的新恋情曝光,据悉这名男子还是白百何的大学同学,在大学期间二人还谈过恋爱,难道说是二人旧情复燃,再续前缘。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事情的详情吧。

  据悉有媒体拍到白百何当天晚上在剧院演出结束后进入了一家俱乐部,直到凌晨三点多才从俱乐部出来。但是与白百何一同出来的还有一名男子,之后二人还一起回到白百何的住处,关系不像是普通的朋友,所以很多人猜测这是白百何的新恋情。随后这名男子的真实身份也被曝光,据悉这名男子是张思麟,目前是在做一名导演,我们熟知的作品有刘诗诗与郑恺主要的《那年我们的青春正好》及杨颖与邓伦主演的《我的真朋友》,都是比较火的电视剧。

  而更有缘的是白百何与张思麟不仅是大学同学,而且在大学的时候二人还是男女朋友关系。早前在2019年的二月份时候还被媒体拍到一起现身医院的妇产科。如果恋情坐实的话,白百何与张思麟算是旧情复燃,再续前缘呢。

  我们都比较熟知白百何与陈羽凡的那段婚姻,白百何大学毕业不久就与陈羽凡因为拍戏而结缘,之后二人结婚,并育有一子元宝。不过在2017年的时候,随着白百何泰国事件曝光,白百合被指出轨,但之后才知道二人已经在2015年就离婚了,白百合其实也不能算出轨,只不过二人离婚一直没有公布而已。就算如此白百何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形象受损,曾经的票房女王也沉寂了好久时间。不过近日的白百何算是慢慢走出低谷期,前几天还在为新电影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