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追星格外容易,沈月靠在许嵩的肩膀上

2020-08-17 17:01:58 作者: 明星追星格外

  提起许嵩是很多人的青春记忆,那些年许嵩的歌常伴耳边,大街小巷都能听到。许嵩出道这些年来一直都很低调,但是名气还是有的。近日许嵩发行了自己的新歌《羡慕》,而这首单曲的封面是许嵩与沈月,沈月还靠在许嵩的肩膀上,在电影坐着,沈月的手中还拿着一桶爆米花。追星成功的沈月可以看出满脸的辛福,果真明星追星就是这么的容易简单。

  许嵩《羡慕》这首单曲是一首单身之歌,不过靠在许嵩肩上的沈月也是太让人羡慕了,真的是太应景歌名了。从沈月早前得自拍照我们就知道她是许嵩一枚妥妥的粉丝和迷妹。之前自拍照中沈月穿的衣服是许嵩周边服装。还有去许嵩的演唱会现场应援,激动的拿着荧光棒。

  许嵩虽然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但其实他并没有多大,只是成名较早,1987年出生的许嵩,今年才32岁,许嵩大学其实专业是医学,因为喜欢音乐,在网上发行一些歌曲,从而走红于网络,之后成为一名歌手。代表作品有《素颜》《断桥残雪》等。许嵩出道这些年性格一直比较低调沉稳,不炒作,也不张扬。但是许嵩的发展还是不错的,很多热播的电视剧都是由许嵩写的歌。许嵩会定期发歌,有工作就做,很佛系的一个人,没事就在家里闲着,做做饭,从微博来看,许嵩就要成美食博主了。

  而作为粉丝的沈月现在可是比偶像还人气更高,1997年出生的沈月因为出演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走红,成为炙手可热的女艺人,拥有千万的粉丝,在娱乐圈发展的非常不错,资源有很多。还去参加各种热播的综艺节目录制了,《王牌对王牌》《亲爱的客栈》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