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二胎产子,儿女双全就差婚礼

2020-08-17 13:20:45 作者: 章子怡二胎产

  前段时间媒体还报道章子怡前往美国待产,被拍到挺孕肚与友人一起逛街,就在今天章子怡在微博宣布了二胎产下的喜讯,此消息一出立马就登上了热搜,很多明星与网友们都纷纷送上祝福,我们都知道汪峰有两个女儿,小苹果和醒醒,如今章子怡生下儿子,汪峰也是打破了只有女儿的魔咒,如今儿女双全,可谓是人生赢家。

  早前就有人推测章子怡应该已经在美国生下孩子了,只是没有正式的官宣,没有到在今天章子怡在微博宣布二胎产子的好消息,章子怡在微博发文:(2020年的1月1号我们生命中多了一个他,从此世界有多了一份幸福的牵挂,这是上天送我们最美新年礼物,感恩,新年真好,祝福大家新年快乐。)看来之前网友们的推测还是挺准的,原来章子怡已经产下儿子三天了,这的确是新年最好的礼物呢。除此之外章子怡还晒出了儿子三张的照片,一张醒醒摸着弟弟的小脚丫,一张章子怡抱着儿子,醒醒一脸宠溺的望向弟弟,另一张是汪峰抱着儿子,醒醒则小心的用手抚摸弟弟的小脸,一家人对新生命的到来,满脸的幸福。

  随后汪峰也转发了妻子的微博,并表示感谢妻子,再一次感受到母爱的伟大与艰辛,此外还透露了儿子七斤二两,章子怡是顺便生下儿子。

  此外醒醒这次也是全脸出境,之前醒醒一直都是特意打上马赛克。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醒醒越来越漂亮,皮肤白皙,可爱文静。据悉章子怡还透露醒醒特别期待弟弟的到来,并不怕弟弟到来争宠,还在元旦那天陪伴妈妈等待弟弟的诞生。

  早前章子怡还在节目中自曝,想生下二胎在不办婚礼,到时候可以一手抱一个,那样会觉得很幸福,如今可以一手抱一个了,就差补办婚礼了,估计章子怡会在产后恢复好,考虑婚礼的事情吧,期待他们婚礼的到来,希望这一个大家庭永远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