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穿越人海拥抱谢娜,神仙友谊

2020-08-17 11:51:55 作者: 何炅穿越人海

  提到何炅与谢娜我们都熟知二人是最佳搭档,在一起主持了多年的快乐大本营,在私下他们是挚友,他们的友谊更像是亲人。今年的跨年夜0点的时候,何炅一路小跑过去,穿越人海拥抱谢娜,这一瞬间真是感动很多人,二人是朋友,亦更是亲人。

  网上常常有一句话会说有一种友谊叫谢娜和何炅,人们常说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而谢娜与何炅让我们相信男女之间是有单纯的友谊。何炅1974年出生的,今年45岁,而谢娜1981年出生的,今年38岁,两个相差7岁,何炅一直把谢娜当做妹妹对待。

  对于谢娜来说,何老师不仅是合作伙伴,朋友,更是老师,亲人。何老师一路带着她成长。谢娜与张杰在一起何老师是她们的媒人,所以结婚时何炅是谢娜与张杰的证婚人。何炅曾说过一句话,他说自己最怕去谢娜家,因为张杰和谢娜会把床留给她睡,他们去睡客厅,可见谢娜和何炅把当做最亲的人,把最好的留给最亲爱的人。何炅是一个特别高情商的人,这些年与谢娜合作,无论每次遇到什么事,都会帮谢娜化解尴尬。前段时间还有传言说二人感情生产,而现在这个大大的拥抱就是证明,因为他们不仅仅是朋友,更是亲人,所以说谢娜与何炅的情谊怎么轻易就这样生变。当谢娜与张杰有了孩子后,何炅还感慨自己的两个孩子长大了,感觉何老师就像个父母,太暖心了。

  何老师的暖心是娱乐圈有目共睹的,与何老师一起合作的艺人们都会赞叹何老师是一个特别善良的人,从一些节目种我们就可以看出,何老师的暖心。会照顾到每个人的情绪和心情,会为别人准备惊喜和感动,就像个天使。希望何老师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