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莎疑似生女,大麟子开心哄妹妹

2020-08-17 09:38:29 作者: 邓莎疑似生女

  提起邓莎让我们想起早前拔罐被烧伤,前段时间邓莎发微博称拔罐被烧 ,提醒网友们以后拔罐要注意的事项,晒出伤口图还让人感到触目惊心。就在近日有媒体拍到邓莎与儿子大麟子外出同行,让人意外的是邓莎怀里还抱着一个小女孩,大麟子与小女孩开心的互动,俨然一家三口温馨的画面,疑似邓莎已经秘密生女。

  1月5号,邓莎与儿子大麟子被拍到现身一家早教机构,当天的邓莎身穿黄色的短袖和黑色的休闲裤,戴着渔夫帽,素颜出行。之后怀里抱了一个小女孩,小女孩身穿白色上衣和绿色裤子,还扎着一个小揪揪,看起来不满周岁的样子。大麟子与小女孩一起玩耍着,丝毫没有陌生的感觉,一家三口笑的很开心。在这期间小女孩想要玩大麟子的手表,大麟子也毫不吝啬从手上拿下的给小女孩玩,完全就是大哥哥宠妹妹的样子。从关系的亲密程度来看很像一家三口,很多人猜测邓莎可能已经私下产女了。不过目前当事人并没有公布这件事,不过也十有八九就是的。

  说起邓莎,虽然在娱乐圈没有大红大紫过,但是演技不错的邓莎,所饰演的配角都能很好把握好人物的性格与状态。在娱乐圈的发展不算忙碌,也能够同时兼顾家庭,还是很不错的。很多人应该都是因为一部亲子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对邓莎梗熟悉熟知的,也是这档档综艺让观众知道邓莎已经结婚生子了,当时邓莎带着儿子大麟子参加,剪着蘑菇头的大麟子,萌萌的奶音,深受很多网友的喜欢,也是这时候大家才知道邓莎原来已经有一个五岁的儿子了。

  邓莎的私生活一直都很低调,也被保护的很好,所以不是邓莎主动说出,参加节目,外界一直都不知道。邓莎的老公是一位圈外人,据悉是一家公司的老总,家庭背景也是非常的雄厚。早前在《妈妈是超人》有一期出现过,看上去要比邓莎年长十来岁,憨厚样子。邓莎也坦言没想到老公会来,因为是圈外人不想被曝光,但是在节目其他嘉宾的丈夫都到现场了,不想邓莎和大麟子失落就选择了出面,可以看出邓莎的圈外老公很宠她与孩子。希望这一家人能够永远幸福。